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方科技发布Omni-T2.0全域交通解决方案

千方科技此次发布的Omni-T2.0全域交通解决方案,基于全业务领域、全栈式技术、全要素数据和全生命周期运营的全域交通数字治理关键要素,拓展三大典型应用场景,并推出行业首个“基于交通智能体的城市全域交通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城市动静态一体化智慧停车方案”和“智能网联数字产业运营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6日,千方科技总裁潘璠出席第十六届ITS中国智能交通大会并做主旨演讲,基于对交通数字化的趋势思考和探索实践,面向行业发布“千方科技Omni-T2.0全域交通解决方案”。

  智能物联时代呼唤“全域交通数字治理”

  千方科技认为,日趋复杂的交通问题呼吁全业务域数字治理,以顺应从单项治理走向综合治理、从交通治理走向城市治理、从单车智能走向车路协同的行业趋势。同时,智能物联时代一个重要变化是从功能驱动走向场景驱动,需要基于场景的云边端全栈式技术融合创新。

  只有全面、准确、融合的全要素数据才能描述复杂的、系统性的交通问题,应对解决全域交通治理难题。而实现完全自动驾驶需要“聪明的车+智慧的路”高效协同,极大程度依赖于车端和路侧感知的全要素、全量数据。

  而不断涌现的交通场景需求则要求做整体智能交通规划的时候,要立足现在面向未来,站在客户的视角后向兼容保护投资,由传统的甲乙方交钥匙工程走向全生命周期的数字产业运营。

  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于去年第15届ITS大会上首次发布,历时一年已在国内及海外实现30个千万元级智慧交通项目落地。

  千方科技Omni-T2.0首发三大解决方案亮出行业数字化新探索

  千方科技此次发布的Omni-T2.0全域交通解决方案,基于全业务领域、全栈式技术、全要素数据和全生命周期运营的全域交通数字治理关键要素,拓展三大典型应用场景,并推出行业首个“基于交通智能体的城市全域交通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城市动静态一体化智慧停车方案”和“智能网联数字产业运营方案”。同时,方案推出交通行业首个aPAAS平台,并探索了数字产业运营新商业模式。

  针对城市交通缓堵治乱难题,千方科技提出“基于交通智能体的城市全域交通综合治理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采用“1+7+N”的业务架构,即1个城市交通全时空优化智能应用平台,7大治理手段,涵盖医院、学校、商圈、产业园、交通枢纽在内的N个场景。该方案基于业务智能,并融合数据智能,综合施策实现精细化智能化缓堵治乱,同时通过软件定义的交通基础设施满足客户未来迭代要求。

  本次大会千方科技还发布了行业首个城市级动静态交通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四全”关键要素的全面落地,可实现路内外停车场景全覆盖;依托大数据+云边端融合的全栈式技术、动静态一体化的全要素数据,实施投建运一体化、用户运营一体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基于2015年至今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自动驾驶示范测试服务方面的沉淀和打磨,千方科技将服务于北京亦庄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道路测试的能力和经验进行产品化,提出“智能网联数字产业运营方案”,通过标准化的服务型产品助力城市发展智能网联产业,继续助推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

  事实上,Omni-T2.0全域交通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应用。杭州滨江区全域交通综合治理项目,通过精准施治实现滨江区高峰拥堵指数同比下降5%,区域内两所儿童医院月均挂号量从12万增长到20万单,社会价值凸显。

  此外,千方科技为天津南开区提供基于全视频物联网+智慧停车云的动静态一体化交通综合解决方案,覆盖全区20000多泊位,融合路边停车、路外停车场、立体车库等多种场景,以数据驱动打造城市共享预约停车服务新模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