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六大数据存储新品

华为同时发布“2022 年奥林帕斯悬红”两大数据存储难题方向:一是极致能效比的超融合数据基础设施,二是每 bit 极致性价比的下一代存储。
资讯频道文章B

  以“海纳数据,领航 YB 时代”为主题的 2021 创新数据基础设施论坛拉开帷幕,华为正式发布六大数据存储新品。

  华为全新 OceanStor Dorado 全闪存存储

  华为表示,本次论坛发布的全新的 OceanStor Dorado 全闪存存储,在 SAN 领先的基础上全面发力 NAS 市场。以配额、QoS、防勒索病毒为代表的丰富安全特性,实现文件跨部门安全共享。业界唯一的 Active-Active SAN / NAS 一体化双活,保障业务持续在线。

image.png

图片来源:华为

  华为新一代 OceanStor 混合闪存存储

  OceanStor 混合闪存存储,全新定义五大融合:存算融合,多协议融合,温热数据融合,跨代融合以及多云融合,实现高性能、多功能的兼容并举,为普惠多样化场景提供更高效数据基座。其中,存算融合即计算型存储,就是通过一台设备把数据保存和数据使用能力融合在一起,提升数据处理效率。

图片

图片来源:华为

  华为 OceanProtect 专用备份存储

  华为全面升级 OceanProtect 专用备份存储系列产品,实现业界 3 倍备份带宽、5 倍恢复带宽、72:1 数据缩减率,以及全方位防勒索病毒方案,帮助用户实现高效备份恢复,构筑保护数据的最后一道防线。

image.png

图片来源:华为

  华为全新 OceanStor Pacific 系列分布式存储

  OceanStorPacific 系列分布式存储,业界唯一支持混合负载,实现一套存储支持 HPDA、大数据、视频、备份归档等多样化应用。通过算法优化和数据压缩,存储利用率提升 30%。在大数据场景支持近实时处理,千亿数据集分析时间从几天缩短至几分钟,大大缩短应用开发周期。

image.png

图片来源:华为

  华为 FusionCube 超融合 +

  FusionCube 超融合 + 系列产品,通过算力融合、存算网融合、业务融合,实现从传统超融合到以效率 +、节能 +、应用 + 为特征的超融合 + 能力升级,实现虚拟机 / 容器密度提升 20% 以及节能效率提升 15%。

image.png

图片来源:华为

  华为 DCS 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

  DCS 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以虚拟化、容器、灾备套件为核心,南向兼容预验证的推荐硬件(华为或第三方),同时通过全栈统一管理平台实现智能管理。

image.png

图片来源:华为

  在本次论坛上,2021 奥林帕斯获奖团队正式揭晓。来自清华大学的郑纬民院士团队获得“奥林帕斯奖”,来自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的刘明院士团队、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的宋志棠教授团队和中山大学的卢宇彤教授团队分获“奥林帕斯先锋奖”。会上,华为同时发布“2022 年奥林帕斯悬红”两大数据存储难题方向:一是极致能效比的超融合数据基础设施,二是每 bit 极致性价比的下一代存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