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寒武纪:子公司“行歌科技”现已开展车载智能芯片相关业务

行歌科技正在设计、研发面向高等级智能驾驶应用场景的车载智能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7日消息,针对车规级芯片方面的问题,寒武纪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随着智能驾驶应用场景的深入拓展,高等级智能驾驶必然产生更高的人工智能计算需求。公司的子公司行歌科技正在设计、研发面向高等级智能驾驶应用场景的车载智能芯片。

  寒武纪指出,一方面,基于公司对技术路线和行业主流趋势的判断,行歌科技将借助云端智能芯片领域的研发积累,设计、研发高等级智能驾驶芯片。另一方面,根据汽车行业自身更注重功能性、安全性以及软件平台的适配性等特点,行歌科技将在既有的芯片技术组件基础上叠加设计符合车规级要求的芯片,助力公司构建“云边端车”统一智能生态。

  官方介绍,智能驾驶是一个复杂的系统性任务,除了负责智能驾驶任务的车载智能芯片外,车路协同则需要边缘端智能芯片在路侧实现实时收集、低延时传输道路与车辆、车辆之间的交互信息;传感器采集的大量数据将会回传至云端,进而使用云端或边缘端智能芯片处理复杂的训练、推理任务。未来,公司云端、边缘端芯片可配合行歌科技车载智能芯片为智能驾驶提供全方位的人工智能算力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