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睿帆科技荣登2021年度中国信创500强榜单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德本咨询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信创500强”企业名单。该名单基于iB(业内口碑)、iP(行动力)及iF(未来发展力)等衡量企业信创实力的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价,为国内信创发展进一步深化提供行业参考与实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德本咨询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信创500强”企业名单。该名单基于iB(业内口碑)、iP(行动力)及iF(未来发展力)等衡量企业信创实力的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价,为国内信创发展进一步深化提供行业参考与实践方向。

  睿帆科技作为国内拥有PB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的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多年精研与创新,从众多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此次中国信创500强企业名单。

  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包含从IT底层的基础软硬件到上层应用软件全产业链,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战略引擎,也是“数字中国建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平台产品及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睿帆科技契合国家战略,不断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数字经济中的支撑作用,坚持创新驱动、自主研发,现已推出大数据科学平台、国产分布式数据库软件等众多产品并形成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和相应的解决方案,多次荣获技术创新重大奖项并得到行业和权威机构的认可。睿帆科技作为国内拥有PB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的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多年精研与创新,从众多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此次中国信创500强企业名单。

  行业应用是信创产业发展的源动力。睿帆科技从切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着手,引导优势技术与资源整合,赋能传统行业。目前,睿帆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于政府、公安、交通、应急、金融、电信等领域的数百个客户。与此同时,睿帆科技在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佳都科技、东方通等项目合作中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及项目实施能力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入选 “2021 年度中国信创500强”企业名单,是对睿帆科技产品、技术、服务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未来,睿帆科技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不忘初心,持续创新,进一步提升大数据核心能力,为信创产业发展和国家信创战略目标的达成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