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浪潮云海超融合2021年增速第一

超融合产品架构已经成为私有云、混合云主流技术路线,是基础设施云化、边缘计算云化首选。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5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2021Q4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1全年浪潮云海超融合销售额同比增长110%,是行业平均增速41.1%的2.7倍,增速中国第一。同时,浪潮云海超融合在能源、建筑两大行业销售额排名第一。

  超融合产品架构已经成为私有云、混合云主流技术路线,是基础设施云化、边缘计算云化首选。目前,超融合所承载的业务不断延伸,从特定应用走向通用,并逐渐成为核心关键应用底层基础设施,同时,从传统认知的中小企业,发展到医疗、教育、制造业等行业,并慢慢向运营商、大企业等领域渗透。

  顺应超融合市场高速增长趋势,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在IPF2022大会携手3家亿元分销商代表吹响 "冲刺中国超融合市场第一"冲锋号,并表示:"平台+生态是浪潮云海超融合冲刺中国第一的核心战略,未来浪潮云海将激活1500+生态伙伴,开发100+细分行业融合方案,携手生态伙伴实现1000亿规模产出。"

  未来浪潮云海超融合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紧密结合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引领、迭代优化,打造集融合至简、性能不凡、极致可靠、开放生态特性的超融合一体机,持续为用户业务上云、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