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明芒科技以“虚拟人物”方案瞄准日本市场

无论是作为人工智能商店助理、人工智能接待员还是任何其他形式的人工智能人类,人工智能人类都可以通过一段非常逼真视频来指导过程,看起来就和真人一样,模拟人工智能主导的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专业从事视频、语音合成和人工智能人类(AI Human)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AI)公司明芒科技(DeepBrain AI)宣布将在东京设立分公司,进入日本市场,并将发布人工智能人类(虚拟人)技术,帮助革新面向消费者的行业。

  此外,明芒科技将在5月11日至13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举办的AI EXPO TOKYO上展示他们如何支持面向消费者的行业,以及改变未来的客户互动。AI EXPO TOKYO是日本最大的面向人工智能技术公司的贸易展,让这些公司得以向各行业介绍其技术。该展会在NexTech Week TOKYO旗下一年举办两次,是一个汇集先进技术的综合贸易展会。

  无论是作为人工智能商店助理、人工智能接待员还是任何其他形式的人工智能人类,人工智能人类都可以通过一段非常逼真视频来指导过程,看起来就和真人一样,模拟人工智能主导的体验。人工智能人类也可以作为虚拟聊天机器人,来实现实时互动问答。

  这对一些读者来说可能听起来很荒谬,但这已经不再只是一个新概念。明芒科技已经向多家面向消费者的企业交付了多个项目,比如韩国国民银行(KB Bank)、7-Eleven、韩国电信(Korea Telecom)、KYOWON,以及MBN、中国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广播公司。明芒科技不仅与商业项目合作,还与总统候选人尹锡悦(Yoon)及其竞选团队合作,创造出了一个人工智能总统候选人"尹锡悦"。这位候选人当选为韩国新一届总统。

  此外,明芒科技还将展出AI STUDIOS平台,这是一个视频合成和编辑平台,可以做到从脚本到视频的编辑,直接制作教学和宣传视频内容。AI STUDIOS服务最突出的一个特点是,任何人都可以制作以虚拟人为主角的视频内容,而无需单独的视频和语音合成技术和设备。明芒科技将为观众带来亲身体验,比如选择人工智能模型,输入他们希望虚拟人类说的话。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