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海尔智家发布“智家大脑屏” 英特尔推出云端AI芯片Gaudi2

本期新品:1、闪迪发布新款Extreme PRO 存储卡;2、海尔智家发布“智家大脑屏”;3、英特尔推出云端AI芯片Gaudi2;4、联发科发布 Genio 1200 智能物联网平台;5、 MIPS发布其首批RISC-V架构高性能处理器内核。
资讯频道文章B

  闪迪发布新款Extreme PRO 存储卡

  在日前西部数据的发布活动中,闪迪发布了新款 SanDisk Extreme PRO 存储卡,高达 200 MB/s,官方称其成为最快的 UHS-I SD 卡。

  据官方介绍,闪迪的 SanDiskExtreme PRO 存储卡使用了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专有的 SanDisk QuickFlow 技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速度。此外,还系列还有 microSD 存储卡型号。

  海尔智家发布“智家大脑屏”

  5月10日,三翼鸟召开以“重塑·引领”为主题的2022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发布会。现场首次亮相的智家大脑屏,作为海尔智家大脑的核心载体,让“有脑的家”更智慧。据了解,这也是行业首套分布式大脑屏,为用户带来了“一屏管全屋”的智慧生活体验。

  在智家大脑屏的背后,是海尔智家大脑作为支撑,让智慧家变成了“有脑”的智慧家。在发布会现场,海尔智家副总裁、全屋智慧总经理邓邱伟介绍了智家大脑基于AI、大数据、IoT“三朵云”,与行业相比具备明显差异性优势。

  英特尔推出云端AI芯片Gaudi2

  在英特尔On产业创新峰会(Intel Vision)上,英特尔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高性能深度学习AI训练处理器Habana Gaudi2。

  此次发布的Habana Gaudi2,在深度学习实现重大飞跃:专用于高性能深度学习AI训练的Gaudi处理器,能够让客户以较低成本进行更多训练。

  虽然英特尔并未公布Habana Gaudi2的细节参数,但是根据英特尔展示的性能对比数据来看,Habana Gaudi2在RestNet50 Training Throughput和BERT Tralning Throughput等视频及自然语言处理的模型测试中,性能都达到了NVIDIA A100的2倍左右。

  英特尔表示,此次发布的Habana Gaudi2和Greco AI加速器是基于Synapse AI软件栈开发的,能够通过支持多样化架构,让终端用户充分利用处理器的高性能和高能效。

  联发科发布 Genio 1200 智能物联网平台

  5月11日,联发科宣布推出 Genio 智能物联网 AIoT 平台新品 ——Genio 1200。

  这款产品采用先进的台积电 6nm 制程,拥有出色的性能和能效表现。它集成高性能八核 CPU、五核 GPU、双核 AI 处理器 APU 和先进的多媒体引擎,支持新的多媒体标准和 4K 显示,适合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应用和 AI 嵌入式设备。

  联发科表示,MediaTek Genio 平台是具备灵活性、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开发支持,可提供从概念、设计到制造全流程硬件、软件和开发资源,客户可根据不同的产品需求匹配芯片,并使用MediaTek开发者资源和开放平台SDK进行定制设计。

  据介绍,Genio AIoT开放平台SDK目前支持Linux和Yocto,开发者可在Genio产品的开发环境中,使用Yocto开源组件构建基于Linux的产品解决方案。

  MIPS发布其首批RISC-V架构高性能处理器内核

  MIPS公司日前发布其首批基于RISC-V架构的高性能处理器IP内核,据称将主要瞄准汽车、边缘计算、网络与交换、数据中心等应用领域,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MIPS方面称,名为eVocore P8700 和 I8500 的内核IP可根据性能与功耗要求灵活配置,支持异构计算,并与现有RISC-V开发工具和软件库完全兼容。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