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前8月我国进口集成电路增长 3.1%

今年前 8 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 27.3 万亿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 10.1%。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报道,从海关总署网站获悉,今年前 8 个月,我国出口机电产品 8.75 万亿元,增长 9.8%,占出口总值的 56.5%。其中,自动数据处理设备及其零部件 1.05 万亿元,增长 3.5%;手机 5553.9 亿元,增长 4.2%;汽车 2168 亿元,增长 57.6%。IT之家获悉,同期,进口机电产品 4.56 万亿元,下降 3.9%。其中,集成电路 1.81 万亿元,增长 3.1%;汽车(包括底盘)2405.6 亿元,增长 0.7%。

  今年前 8 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 27.3 万亿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 10.1%。其中,出口 15.48 万亿元,增长 14.2%;进口 11.82 万亿元,增长 5.2%;贸易顺差 3.66 万亿元,扩大 58.2%。按美元计价,前 8 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 4.19 万亿美元,增长 9.5%。其中,出口 2.38 万亿美元,增长 13.5%;进口 1.81 万亿美元,增长 4.6%;贸易顺差 5605.2 亿美元,扩大 56.7%。

  8 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 3.71 万亿元,增长 8.6%。其中,出口 2.12 万亿元,增长 11.8%;进口 1.59 万亿元,增长 4.6%;贸易顺差 5359.1 亿元,扩大 40.4%。按美元计价,8 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 5504.5 亿美元,增长 4.1%。其中,出口 3149.2 亿美元,增长 7.1%;进口 2355.3 亿美元,增长 0.3%;贸易顺差 793.9 亿美元,扩大 34.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