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平助力“海巡06”轮首次在宁德海域开展编队巡航执法保障

  8月23日,台湾海峡首艘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6”轮与其他海巡船艇组成编队,首次在闽浙交界水域开展巡航执法活动。当天上午,宁德市海上搜救中心组织“海巡06”轮首航启动仪式活动,福建海事局王华明副局长、福建省安委办谢秀桐副主任、宁德市人大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3日,台湾海峡首艘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6”轮与其他海巡船艇组成编队,首次在闽浙交界水域开展巡航执法活动。当天上午,宁德市海上搜救中心组织“海巡06”轮首航启动仪式活动,福建海事局王华明副局长、福建省安委办谢秀桐副主任、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张雄副主任,宁德市直机关部门、沿海县市政府和各搜救成员单位领导、代表及新闻媒体参加仪式。

  “海巡06”成编队巡航画面

  本次首航活动宁德海事局派出“海巡0809”“海巡08309”“海巡08313”“海巡08303”四艘海巡船艇配合,自8月23日起至26日,由“海巡06”轮担任指挥船,与“海巡0809”“海巡08309”等四艘海巡船艇配合,成编队沿福建宁德漳湾航道、灶屿、官井洋航道开展打击非法采运砂船、水上涉客运输、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防范商渔船碰撞、船舶防台防汛等巡航执法活动,并将抵达闽浙交界水域,与浙江海事部门执法船艇进行联合巡航执法。

  “海巡06”轮画面

  “海巡06”轮具备吨位大、自持力强等优势,能抵御较为恶劣的气象海况,满足长时间巡航执法的要求,加上在动态感知、监测预警、信息处理、综合指挥等方面的优异性能,既可作为独立、立体、移动的海事行政执法单元,执行海上巡视、海事监管等任务,也可与通信指挥车、海事巡查车、其他执法船艇、直升机以及VTS(船舶交通管理系统)等协同配合,共同执行巡航执法任务。

  华平作为“福建海事局统一通信平台”建设厂商,受邀参加了本次首航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的视频调度保障以及海事信息化装备展示活动。针对无公网环境下海上执法可视化指挥调度难的问题,华平展出了全场景应急通信指挥调度解决方案,以及卫星便携站、宽带自组网、多链路聚合终端、现场调度台、单兵图传、布控球、无人机等相关设备,可实现指挥中心、执法船与执法人员之间的全场景指挥调度应用,进一步加强海事监管服务力量,提升水上交通动态管控和船舶险情事故应急处置水平,对维护辖区水上通航秩序、保障船舶航行安全、减少水上交通事故发生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