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四维图新走进海淀实验三小

3月27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四维图新近日走进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带领学生们一起初探自动驾驶,看见安全出行的技术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7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四维图新近日走进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带领学生们一起初探自动驾驶,看见安全出行的技术解决方案。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这一制度的设立是为了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作为专注于智能出行的企业,四维图新也在努力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自动驾驶技术的目的是让用户的出行更安全、体验更便捷,借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机会,四维图新希望将自动驾驶的概念带进校园,帮助培养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同时引导学生开拓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

  活动现场,通过四维图新工作人员的讲解与互动,让学生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自动驾驶技术对出行安全的加持,并对自动驾驶的分级、技术路线、发展现状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引导学生们发挥想象力,畅想未来智能出行方式的无限可能。

  校领导表示,海淀区实验第三小学与四维图新共创的安全教育日活动,让学生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并且有机会接触最新科技,这对于中小学生的素质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四维图新以科技创新实现社会价值,关注社区建设与青少年成长,矢志于成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引领未来前进的步伐,描绘更好的明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