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发布《可持续发展数据圈:2022财年ESG报告》,通过翻新计划延长了一百多万块硬盘的使用寿命

更多业务运营使用可再生能源,加速循环计划落地,报告详细介绍了希捷在建设可持续更强、更包容以及更合乎道德规范的数据圈方面取得的进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宣布,其在2030年全球范围内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已达成50%以上,并且在2022财年(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已通过翻新计划延长了一百多万块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

  与此同时,希捷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数据圈:2022财年ESG报告》(原“全球公民年度报告”)。这是希捷的第17期年度报告,全面阐述了希捷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的工作进展。该报告介绍了希捷承诺到2030年在全球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方面的年度进展。这些目标是公司在去年承诺的,以打造可持续、包容且合乎道德规范的数据圈。

  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Dave Mosley博士表示:“在希捷,我们对数据的潜力始终坚信不疑,因此我们致力于帮助整个世界存储数据、保护数据。然而,想要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引领整个行业,解决行业所面临的众多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的影响与挑战。”

  希捷正在朝着2030年在全球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承诺迈进。近日,希捷宣布其全球7个生产基地中,目前已有4个基地通过签订可再生能源采购合同以及装置太阳能系统,完全过渡到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且这些工厂的能源用量占公司总能耗的一半以上。

  此外,希捷还在2022财年延长了116万块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这些硬盘通过翻新和重部署实现回收,避免了540多公吨的电子垃圾进入填埋场。

  为提升循环经济的影响力,在2022财年,希捷成为“循环硬盘计划”(Circular Drive Initiative, CDI)的创始成员之一。希捷与全球数字存储、可持续性和区块链领域的领导企业合作,通过实现存储硬件的安全重复使用,减少电子垃圾对循环利用的影响。

  希捷科技运营和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庄镜发表示:“希捷在全球企业范围内制定了远大的循环目标,并通过与客户、业内同行和行业协会、供应链合作伙伴以及政府合作等,以透明且负责任的方式达成这些目标,尽可能实现硬盘的重复使用、回收翻新以及循环利用。就公司规模而言,希捷已充分证明其兑现了承诺,为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稀土矿物、减少水和能源使用、节约成本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外,为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希捷推出了全新的消费类外置机械硬盘,该硬盘由30%的消费类回收材料制成,且包装材料100%可回收。希捷全新推出的希捷锦系列硬盘(Ultra Touch HDD)丰富了希捷外置备份存储硬盘产品线,以及之前发布的高端品牌雷孜新棱镜移动硬盘(LaCie Mobile Drive)也是采用消费类回收材料制成。

  本报告的其它重点如下:

  保护地球

  •   2022财年,我们通过节能增效举措节省电量约21,000兆瓦时,超出最初10,000兆瓦时的年度省电目标。

  •   2022财年,87%(约27,000公吨)的非危险废物被转运处理,避免送往垃圾填埋场

  •   2021自然年,基于市场运营的第2类业务排放量的绝对值相较于上一年下降5.8%

  •   2022财年,82%的危险废物得到回收利用

  •   2021自然年,约100万块硬盘通过翻新重新投入使用

  •   2022财年,太阳能发电1,352 兆瓦时

  •   2021自然年,水循环较上一年增长17.5%

  •   2021自然年,用水密度(兆升/EB)较上一年下降17.1%

  人类、繁荣、治理

  •   每增加一名女性发明者,希捷的发明成果增加9.1%

  •   2022财年,我们的员工完成28万1051小时的学习和开发活动

  •   2022财年,希捷在全球9个员工资源小组(ERG),共计3,600名员工,以及27个地方分会

  •   希捷在地方社区开展了131次不同形式的社区接洽与合作活动

  •   从2021财年到2022财年,供应商多样性支出增加20%

  •   通过实施加密数据保护工具和自动化关键合规流程,强化数据治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