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展示“文心千帆”一站式企业级大模型生产平台进展

  5月9日,百度智能云在京举行文心大模型技术交流会,展示文心大模型在产品技术、场景研发、生态建设等领域的最新进展。  百度智能云表示,正在内测的“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是一站式的企业级大模型生产平台,不但提供包括文心一言在内的大模型服务及第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9日,百度智能云在京举行文心大模型技术交流会,展示文心大模型在产品技术、场景研发、生态建设等领域的最新进展。

  百度智能云表示,正在内测的“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是一站式的企业级大模型生产平台,不但提供包括文心一言在内的大模型服务及第三方大模型服务,还提供大模型开发和应用的整套工具链。

  百度集团副总裁侯震宇表示,大模型时代下,企业的创新要脱颖而出,不但需要智能的算力、灵活的框架平台、丰富的大模型体系以及优质的应用方案,还需要这四者之间端到端的适配与优化。百度在芯片、框架、模型和应用这四层进行全栈布局。正因为可以实现全栈端到端的优化,文心一言自3月启动内测不到两个月,已完成4次技术版本升级,大模型推理成本降为原来的十分之一。

  据了解,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提供公有云服务、私有化部署两大交付模式。在公有云服务方面,将提供推理、微调、托管三种服务,大幅降低企业部署大模型的门槛。在私有化部署方面,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支持软件授权、软硬一体、租赁服务三种方式。

  据介绍,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有六大特点:更易用,开箱即用,节约客户机会成本;更全面,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工具链;更高效,可以端到端的全流程优化;更安全;更开放;更集成,更多插件拓展模型能力边界。

  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面向首批企业客户内测以来,正在与不同领域客户联合研发,在智能办公、旅行服务、电商直播、政务服务、金融服务五大领域打造行业样板间。、活动现场,百度智能云与联想集团、用友、宝兰德等14家文心千帆生态伙伴举行签约仪式。

  未来,文心千帆将提供两种服务。一方面文心千帆将以文心一言为核心,提供大模型服务,帮助客户改造产品和生产流程。另一方面作为一个大模型生产平台,企业可以在文心千帆上基于任何开源或闭源的大模型,开发自己的专属大模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