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研究表明,AI工具在识别卒中方面优于紧急呼叫处理人员

2021年电话评估结果表明,AI框架在识别卒中病例方面比紧急呼叫处理人员更加有效。
资讯频道文章B

  丹麦研究人员开发出一款全新人工智能(AI)框架,可解决紧急呼叫处理人员无法识别的卒中。在识别男性和女性以及所有研究的年龄组卒中方面,该框架优于紧急呼叫处理人员,表明其有潜力成为未来准确早期卒中识别的补充工具。

  今天,在2023年欧洲卒中组织大会(ESOC)上呈现的这项回顾性研究,以丹麦卒中登记处和2015至2020年间哥本哈根紧急医疗服务部门接收到的逾150万次电话数据集为基础,其中包括7000多次与卒中相关的通话。研究人员利用这项数据对AI框架进行培训,来转录通话录音,然后根据转录文本预测卒中风险。

  2021年电话评估结果表明,AI框架在识别卒中病例方面比紧急呼叫处理人员更加有效。该AI框架实现了63.0%的回呼率(灵敏度)和24.9%的精确率(阳性预测值),F1得分为35.7。相比之下,紧急呼叫处理人员的回呼率为52.7%,精确率为17.1%,F1得分为25.8。

  作为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之一,哥本哈根大学医院的Jonathan Wenstrup博士评论道:"作为患者寻求医疗援助的首选,紧急呼叫处理人员在促进准确的早期卒中识别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许多卒中病例在此阶段可能未被发现,导致治疗延误,会对患者造成可能危及生命的后果。"

  在整个欧洲,卒中是第二大死亡原因,也是造成成人残疾的主因,每年有100多万人受其影响。随着人口的持续增长和老龄化发展,预计2017年至2047年间,欧盟卒中患者人数将增加27%。尽管如此,许多卒中是可以预防的。如果及早治疗,就可以大大提高取得积极结果的几率。

  Wenstrup博士补充道:"通过实施这一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支持工具,我们可以加强卒中识别,并确保更多患者得到正确、及时的护理,最终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