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与宇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发展

冠林与宇视达成了一项重要的里程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合作协议将为双方带来强强联手的机会,共同实现合作共赢。
资讯频道文章B

      2023年7月18日-7月19日,冠林荣幸受邀访问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宇视科技。在此次会议上,双方就产品、技术、研发和市场等关键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经过友好协商与充分沟通,冠林与宇视最终达成了一项重要的里程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合作协议将为双方带来强强联手的机会,共同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内容,冠林与宇视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并加大合作力度。双方将以开放的态度共享资源、互利共赢,共同推动AIoT领域的创新发展。

  宇视科技是一家拥有全球领先地位的AIoT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智能视频分析、车牌识别等核心技术广泛应用于城市安全、公共交通管理和金融机构保护等领域。通过与冠林等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构建良性合作伙伴生态链,深挖行业需求,持续推进更多的AI场景赋能落地。

  冠林作为一家行业备受认可的高资质老牌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技术创新领域具有卓越实力和丰富经验。双方的合作将汇集优势,共同探索新机遇,为市场赋能。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冠林与宇视未来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在合作伙伴关系中保持紧密合作,不断创新,提供更加安全智能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