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三星推出首款GDDR7 ABB发布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本期新品:1、凌华科技发布MLC-M 医疗平板电脑;2、美亚柏科推出取证3.0新模式解决方案;3、珞石开发“NB”系列工业机器人新品;4、ABB发布新一代智能家居解决方案;5、三星推出首款GDDR7。
资讯频道文章B

  凌华科技发布MLC-M 医疗平板电脑

  MLC-M 一体式平板电脑采用了省空间的设计,可用于手术室、重症监护室、急诊室和护理站。作为中央控制系统或患者状态控制台,它可以连接到医院周围任何位置的医疗设备,实时记录生命体征和用药情况。在病床边,它还可以显示图像,以支持诊断和与病患的治疗讨论。  

       美亚柏科推出取证3.0新模式解决方案

  取证3.0新模式解决方案以终端取证技术、云取证技术、区块链取证、物联网取证以及流量取证技术等前沿技术为依托,开展“云、管、端”取证建设。具有取证装备和各级实验室全互联;采集、取证、分析结果数据全汇聚;取证流程业务流程全对接;取证生态全开放等特点。

  珞石开发“NB”系列工业机器人新品

  珞石NB12和NB25两大系列工业机器人都采用全新升级的动密封与静密封设计,具备IP65以上的高防护等级,(NB12系列整机可达IP67),在潮湿乃至喷淋等严苛环境下依然能保证稳定的性能发挥;零部件及机器人整机都经过严格质检,并且通过了多种国际权威认证,包括CE、CR、KCS、EAC等。

  ABB发布新一代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尽管近年来地产行业原有的增长模式受到挑战,但运用科技的力量探索新的发展方式,成为助力地产智能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ABB牢牢把握舒适性、安全性及能源的可持续性等关键要素,i-家德畅系列无线智能家居系统与轩璞系列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等新一代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发布,是以先进技术引领智能家居发展潮流的新近验证,将加速家居全产业链的转型,并由此打造健康、安全、节能和可持续的智慧建筑。

  三星推出首款GDDR7

  三星GDDR7可达到出色的每秒1.5太字节(TBps)的带宽,是GDDR6 1.1TBps的1.4倍,并且每个数据I/O(输入/输出)口速率可达32Gbps。该产品采用脉幅调制(PAM3)信号方式,取代前几代产品的不归零(NRZ)信号方式,从而实现性能大幅提升。在相同信号周期内,PAM3信号方式可比NRZ信号方式多传输50%的数据。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