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圆满收官,熵基科技再展科创硬实力

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已落幕,前行永不止步。未来,熵基科技将加大对多模态BioCV技术、生成式AI技术、云服务等领域的研发投入,不断优化、完善产品矩阵,携手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数字服务,全力支持数字基础设施的部署与演进,让熵基技术惠及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资讯频道文章B

  秋日朗朗,盛会如约。

  10月28日,为期4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多模态“计算机视觉与生物识别”(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熵基科技以“迈向奇点,智能无限”为主题隆重亮相,通过“1+4+N+X”的模式,全方位展示了公司最前沿的技术创新成果,以及产品和服务综合能力。

        展会期间,熵基科技展台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持续创新突破的多模态BioCV核心技术、丰富多元的“端、边、云、服”产品矩阵以及面向不同行业和场景的创新应用与实践,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图片42.jpg

图片43.jpg图片44.jpg

  聚焦核心,全栈能力覆盖

  本次盛会中,熵基科技依然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智慧零售四大核心业务,以及基于新型智慧城市、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智慧生活的行业和场景应用,携包括智慧园区、智慧校园等行业解决方案以及直流充电桩,熵基物联网云平台MinervaIoT、熵基万傲瑞达混合云、熵基百傲慧识混合云、E-ZKEcoPro混合云以及熵基互联、熵基云商等丰富的云应用和云服务产品,呈现全栈式AIoT技术与解决方案能力。

图片45.jpg图片46.jpg

图片47.jpg

  创新业务,吸睛又圈粉

  其中,作为“第二曲线创新”的智慧零售业务,以场景化、交互式展示,展现端到端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让专业观众耳目一新。这里需要特别提到的是,熵基科技智慧零售全新商业品牌——熵基云联,整合了创意广告内容资源,面向泛零售及餐饮行业“AI+数字标牌”赛道,提供一站式场景解决方案及物联网基础设施、智慧商业云服务,将有力加速传统零售业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帮助零售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多模态BioCV融入千行百业

  在数字化浪潮下,多模态BioCV技术与AI、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等数字技术走向深度融合,并加速渗透到更多应用领域和行业场景,在产业链上下游节点上的增值渠道和范围不断扩大,规模不断泛化的商业价值扩大。图片49.jpg

  为了顺应使用场景复杂化、用户需求多元化趋势,熵基科技推出BioCV LLM大语言模型,目前3.0版已经进入商用阶段。未来,BioCV LLM大语言模型3.0 将与四大核心业务的多场景融合应用落地。以智慧出入口场景智慧园区为例,它可以赋能智慧园区业务,包括访客导引、访客信息登记、语音交互、广告推送、虚拟前台等;以智慧办公为例,可以赋能智慧办公业务,包括智能交互考勤、智能客服等;以智能零售为例,可以赋能智慧零售业务,包括智能广告推送、零售导购等。

  此外,随着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速渗透到千行百业,多模态融合技术迎来更丰富的应用场景。面向未来,基于大语言模型及多模态计算机视觉大模型技术的智能终端研发,将成为熵基科技技术战略的一部分。BioCV LLM大语言模型还将输出更加智能、便捷、个性化的交互应用,提高用户体验和服务效率等。

  全球创新,结出累累硕果

  作为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科技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熵基科技基于本土化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全球化市场网络布局,现已经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全球创新和营销服务网络体系。本次展会中,熵基科技还展出了系列面向海外市场的旗舰产品和技术,让观众进一步感受熵基科技的业务韧性以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19项权威大奖的硬核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行业顶级盛会上,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创新实力,熵基科技斩获包括“2023第19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a&s2023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50强”、“2023-2024中国安防十大产品服务商”在内的 19项权威大奖,充分体现了产业界对熵基科技耕耘成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已落幕,前行永不止步。未来,熵基科技将加大对多模态BioCV技术、生成式AI技术、云服务等领域的研发投入,不断优化、完善产品矩阵,携手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数字服务,全力支持数字基础设施的部署与演进,让熵基技术惠及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