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2024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在海南成功举办

3月27日至28日,博世智能建筑科技“2024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在海南顺利举办,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授权经销商与博世智能建筑科技管理层及员工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2024年3月27日至28日,博世智能建筑科技“2024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在海南顺利举办,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授权经销商与博世智能建筑科技管理层及员工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会议伊始,博世智能建筑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向所有与会嘉宾致开幕辞,他用理性乐观、专业专注、长期主义三个关键词概括了2023年度的业务发展,并对2024年度进行展望,他表示:“我们要结合宏观市场环境,满足客户需求,拥抱技术变革,在变革中抓住机遇、寻求发展。”

  随后,博世通讯业务全球资深副总裁Jens Mack对中国团队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度的成就值得庆祝,但我们仍要持续前进。期待大家勇敢制订高目标,增强团队力量,携手并进、推动成长。” 博世门禁报警全球销售副总裁Wilfred Steeman则为中国团队提出更加细致的目标,他期待未来能够在品牌之外更多关注我们的顾客、合作伙伴、产品以及增长目标。

  风云际会,倾情分享

  本次大会博世智能建筑科技荣幸邀请到博世中国集团战略副总裁刘敏女士和SAP大中华区行业顾问首席专家孙惠民先生。刘敏女士就“深耕中国市场,共享中国机遇”进行讨论,她认为,寻求增长的答案十分明确,因为“下一个‘中国’,在中国”。孙惠民先生为大家讲解了人工智能驱动下的人类终极未来沉思,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许多认知被重新定义,人类只有不断觉醒,才能不断认识自己。

  客户共创,价值共生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拥有通讯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四大业务板块,各板块负责人也分别向与会嘉宾呈现了2024年度产品规划和市场营销的方向与重点。同时,在分组讨论环节倾听用户心声,与用户深度交流、共同谱写产品未来发展方向。

  晚宴环节,博世优质合作伙伴荣获年度卓越销售表现奖、年度最佳项目奖、年度精诚合作奖等奖项。在针对经销商的采访视频中,合作伙伴们表达了致力于持续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起为2024年即将到来的努力与合作共同举杯。活动最后,博世携手经销商们深度畅游海南海洋欢乐世界,来到Electro-Voice产品的落地应用场景,赏产品、拼知识、共体验。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为新一年携手共赢、共创辉煌谱写序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