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商铺联动无线监控方案

商铺、连锁店、商场是当今社会大众购物的主流,但其安保有别于大商场的统一管理式安保,连锁店/商铺因其散布广、缺少安防措施的特点,常遭不法分子光顾,造成商家重大的财产损失,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环境。要解决这一问题,除了在人力防范、实体防范(即物防,如围墙、大门等)外,最有效的就是增加科技防范...
资讯频道文章B

  商铺联动无线监控独特需求

  商铺、连锁店、商场是当今社会大众购物的主流,但其安保有别于大商场的统一管理式安保,连锁店/商铺因其散布广、缺少安防措施的特点,常遭不法分子光顾,造成商家重大的财产损失,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环境。要解决这一问题,除了在人力防范、实体防范(即物防,如围墙、大门等)外,最有效的就是增加科技防范,但是传统的有线监控产品存在以下缺陷:

  1、布线复杂,安装需要专业指导,安装后不能随意移动;

  2、成本高且浪费严重,小商铺店主因为资金有限难以负担;

  3、一旦发生警情不能在第一时间预警,无法与公安机关形成联动,错过办案最佳时间;

  小门瞳根据商铺监控的特殊要求,推出了一套可以互通、互连,并且联动报警的LD无线监控系统。

  科技防范增强 商铺联动无线监控方案

  防盗报警系统包括三大部分:小门瞳终端,管理平台系统,互联网电脑+手机。系统将这三个部分的机结合,并融入GPRS、GIS系统、短信、彩信、WAP、WEB、安防监控等技术,形成一套强大的管理系统。

  GIS地图系统:一旦发生报警,电脑上直接显示出发生警情的位置,以及现场照片,管理者可以根据照片内容作出判断,并通过GIS系统对附近的警力实施调度,及时前往现场处理。

  当监测到异常情况时,该系统的报警主机开始启动,通过GPRS向管理平台发送报警信息,连接到管理平台的计算机上会自动弹出GIS地图上的报警位置、以及现场照片,管理者根据现场照片的情况决定是否出警。出警时,可通过GPS报警联动系统实时查询出附近的警力情况,及时安排警力赶赴现场。

  小门瞳商铺联动无线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的特点及价值

  第一时间自动报警:GPRS数据传输可及时将案发现场的情况照片发送到接警中心,在案发的第一时间显示报警照片,并短信通知主人;

  多人接收报警电话:可以设置多个报警电话,及时拨打报警中心或商铺管理人员电话;

  完善的报警功能:报警显示照片、报警点具体位置地图、报警类型、商铺名称等信息,与GPS报警联动系统相连接,确保出警及时准确;

  成本低:系统总体成本低,通信资费低,后期维护简单;

  节约人力:管理者电脑登陆管理平台主动查询监控区域情况,减少日常巡检次数,省却日常管理的人力物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