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网卡传输 构建安防系统新架构

通过AK-IPMS-CD16提供的Web管理界面,用户可以在任何一台带有网络浏览器的终端上,轻松实现系统的业务配置、用户管理、设备管理、音视频实况预览、实况轮切、历史图像的点播回放、云台控制、告警联动、Web客户端抓拍和录像、录像下载。
资讯频道文章B

 应用系统架构

双网卡传输 构建安防系统新架构

   方案概述

  平安城市视频解决方案,组网环境一般采用运营商的VPN网络。各前端的治安监控点通过电信等运营商的VPN网络接入,在监控中心布置接入服务器,流谋体转发服务器,中心存储服务器,解码上墙服务器等,即可集中各监控点的监控视频,进行统一管理,配置,访问监控等。服务器标配双网卡,一个网卡用于VPN内网网络,一网卡接互联网,即可随时随时进行监控,管理,查看录像等。实现跨区域的统一监控、统一存储、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等功效。适用于平安城市的视频监控系统。为政府公安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直观的扩大视觉和听觉范围工具,成为一种对治安管理、案件侦察、保卫城市安全较为行之有效的监督手段。

  系统特点

  快速搭建分散摄像点的统一监控系统:该系统能把跨区、分散、离城市较远的摄像点,快速搭建成总部统一的实时监控系统。

  多人实时监控系统:该系统能解决Internet传输带宽瓶颈,满足某摄像点处于焦点时,多用户同时浏览,没有带宽瓶颈。

  节省前端存储资源设备监控系统:与同类产品相比,该监控系统的采用中心存储,可以大大的节省前端的存储设备,简化系统布置。中心存储采用RIAD模式,保障存储的可靠性。

  强大统一的WEB客户端:AK-IPMS-CD16集成WEB服务器,对外提供统一的Web访问界面,与用户PC建立B/S架构。通过AK-IPMS-CD16提供的Web管理界面,用户可以在任何一台带有网络浏览器的终端上,轻松实现系统的业务配置、用户管理、设备管理、音视频实况预览、实况轮切、历史图像的点播回放、云台控制、告警联动、Web客户端抓拍和录像、录像下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