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化家庭弱电布线标准规范

资讯频道文章B

    关于电脑和电视的互连 .现在很多家庭购置电视的时候都开始考虑平板电视了,这样就为电脑信号转到电视上提供了便捷.想一想,将书房的电脑信号或卧室里的笔记本信号转到客厅或卧室的平板电视上,用个蓝牙的键盘和鼠标在沙发或床上直接控制有多爽.

    在铺设线路方面都是采用VGA或DVI铺设(HDMI暂时不做考虑).VGA线一般分3+4和3+6两种,价格差点的在5元上下一米,好点的10元左右一米.关于DVI,分DVI-D和DVI-I.(DVI-A已经不考虑了).一般来说显卡是DVI-I接口, 而不少平板电视是DVI-D接口。 DVI-I的接口虽然兼容DVI-D的接口,但DVI-I的插头却插不了DVI-D的接口。但可以使用一个DVI-I转DVI-D的转换器。5.关于数字电视机顶盒共享 .现在全国都在进行有线电视数字化进程,如打算共享就要采用AV布线,因为数字机顶盒是采用AV输出的,但采用AV布线一定要配合能够红外控制,不然您在卧室看数字机顶盒还要出去换台了.AV共享现阶段有个不够完善的地方就是还不能每个点看不同的电视.

    AV共享不但能够共享数字机顶盒,还包括DVD,卫星电视,当然还能兼备做普通背景的输出.

    AV输出做需要的设备分多种,普通的AV设备可以一路输入多路输出.中档的可以多路输入多路(相同)输出.高档的多路输入多路(不同)输出还可带遥控.具体采用哪种设备就要客户根据需要决定了.

    家庭背景音乐系统 如果要用功放的另一路独立输出作背景音乐,则需要从功放后面接音频线一直到需要安装背景音乐喇叭的地方,现在大多都是立体声音乐,所以同时要接两根线。注意音频线不是音箱线,音频线就是通常家里接VCD/DVD的信号线,接头用的是莲花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