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摄像机环境防护注意事项

冷、热、水气和灰尘是摄像机,特别是安装在室外的摄像机面临的主要环境威胁。低温和高温环境下可使用内置加热器和风扇(风机)的防护罩。
资讯频道文章B

  冷、热、水气和灰尘是摄像机,特别是安装在室外的摄像机面临的主要环境威胁。低温和高温环境下可使用内置加热器和风扇(风机)的防护罩。

  在炎热环境下,摄像机可安装在配有独立热交换器、可提供主动冷却的护罩里。

  为抵御水气和灰尘,防护罩(一般为IP66级)应仔细密封。在某些情况下摄像机有可能暴露在酸性挥发气体中,如食品行业,因此防护罩应采用不锈钢材料。

  此外,市面上还有一些专用防护罩,如增压防护罩、潜水防护罩、防弹防护罩或专门用于有可能发生爆炸的地方的防爆防护罩。如果从美观性角度考虑,也可以采用某些特制的护罩。

  其他需要考虑的环境因素包括风力和交通。为减少振动,特别是安装在支架或立柱上的摄像机,最好采用小型防护罩并牢靠固定。

  所谓“室内防护罩”和“室外防护罩”往往指环境防护级别。室内防护罩主要用来阻止灰尘进入,不含加热器和/或风扇。

  这两个术语会令人产生位置的误解,无论室内还是室外,并不总能与现场安装条件相对应。例如,安装在冷冻室的摄像机,需要采用配有加热器的“室外防护罩”。

  无论内置还是独立于摄像机,防护罩保护等级往往按以下标准划分的类别来表示,IP表示“进入防护”(有时也称“国际防护”),全球适用标准;美国NEMA(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代表机械撞击防护等级的IK,这一标准适用于欧洲。摄像机安装在有可能爆炸的环境下时,还有其他

  相应标准,如全球认证的IECEx,以及欧洲认证即将实行的ATEX。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