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OS 8添“智能家居操控应用”iPhone成家庭中枢台

  即将于下周召开的苹果2014WWDC大会上发布的iOS8,其中将附带一个智能家具操控应用。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希望未来iPhone可以成为用户所有
资讯频道文章B

  即将于下周召开的苹果2014WWDC大会上发布的iOS8,其中将附带一个“智能家具操控应用”。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希望未来iPhone可以成为用户所有智能家居的遥控器、中枢台。

  

  iOS 8添“智能家居操控应用”iPhone成家庭中枢台

  目前关于iOS8中的这一苹果专属智能家居应用的细节还不得而知。不过,FT的报道指出,这款应用可以利用iPhone来操控家庭光照系统等等。

  FT在报道中距离一个简单的例子:当用户走进家中(或靠近一定范围内),相应的智能家居就会自动开启。值得注意的是,报道认为这一应用堪比苹果的AirPlay,这似乎意味着上述智能家居操控应用的实现,要有赖于低电蓝牙、iBeacon亦或是NFC等连接方式。

  据悉,苹果将允许“MadeforiPhone”中的第三方OEM厂商,为其提供与之适配的智能家居设备。包括Dropcam、Nest、Philips等在内的智能家居生产商,都可以在获得认证后与iOS8平台进行对接。

  随着物物相连、移动智能概念的延伸,苹果也不得不重视智能家居这一新兴浪潮。尽管LG和三星等已经纷纷抢先试水,但这一领域尚处蒙昧蛮荒的状态。

  设备、系统平台、连接标准,想要在这个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上述三个变量中,至少要掌握一个。幸运的是,苹果拥有iOS,这个系统正在成为一个横跨智能手机、平板、智能电视、汽车,甚至是家具的巨无霸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