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BMS系统综合管理 IP集成监控面临挑战

出于对安全防护管理的需求,大多数公司都配备监控、门禁系统;然而从视频监控、访问控制、周界探测、报警等系统来看,看似是一套完整的安防系统但子系统却又孤立存在,信息无法共享。
资讯频道文章B

  出于对安全防护管理的需求,大多数公司都配备监控、门禁系统;然而从视频监控、访问控制、周界探测、报警等系统来看,看似是一套完整的安防系统但子系统却又孤立存在,信息无法共享。为了使他们可以协同工作,基于IP的安防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新的线索,为集成化管理创造更大可能。

  基于IP的访问控制可以把安全和BMS系统(建筑智能化核心系统集成)组织起来。访问控制与BMS整合在同一网络中提供更好的设施管理。IP访问控制精简了监测步骤,还可以形成详细的管理报告,并通过Web进行浏览。

  一旦门禁系统被强行打开,设备管理人员和用户都可以远程获取信息,这些数据会自动生成表格,在维护是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对每一套门禁系统做维护。

  将所有的安防子系统集成在一个用户界面中,通过一个接口控制和管理所有设备,让操作更规范。随着越来越多的PSIM解决方案被成功应用,系统集成价格也越来越便宜,建筑安全管理人员正在向该解决方案靠拢,将所有独立的系统在同一个平台上运行。

  IP集成是一个更有效的解决方案,但仍具有挑战。当人们说系统集成,首先想到是可能被其他系统控制或只得到部分信息。例如,访问控制和视频可能无法完全相互兼容。一体化应该是无缝、双向的信息交互。

  数据通信协议如BACnet(楼宇自动化和控制使用)用于建筑和ONVIF或PSIA摄像机大大增加整合的潜力。然而,目前还没有开放标准广泛应用。想要获取更多,则需要使用共同的协议。
 

延伸阅读:安防管理平台的挑战与机遇并存

安全综合运营服务平台与BOSS系统融合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