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各大厂商无人机遥感技术大PK

在2015年无人机可谓风采夺目,包括大疆(DJI)、零度智控等知名无人机公司都展示出最新产品,加之英特尔、高通展出了通讯功能强大、能够自动避开障碍物的飞行器。无人机已然迅速成为现象级的热门产品。鉴此,编者就从不同厂商的遥控系统来分析无人机技术的智能所在。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5年无人机可谓风采夺目,包括大疆(DJI)、零度智控等知名无人机公司都展示出最新产品,加之英特尔、高通展出了通讯功能强大、能够自动避开障碍物的飞行器。无人机已然迅速成为现象级的热门产品。鉴此,编者就从不同厂商的遥控系统来分析无人机技术的智能所在。

  

 

  DT7&DR16遥控简单实用

  大疆创新DT7&DR16配有入门级遥控器,简单实用,自动回中,松杆即能定高或定点悬停。仅4支普通AA干电池,即可为遥控器供电,并且完美支持DJI飞控系统,D-Bus单线简易连接,提供两个功能开关和一个云台控制摇杆。同时,与NAZA-M飞控系统、风火轮系列机架和H3-2D云台系统,可组合成最佳Hobby系列整体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DT7&DR16遥控系统标配DR16 D-Bus接收机,最多可支持16通道控制,安装简便,遥控系统安全性更高。此外,DT7&DR16采用最新研制的2.4G射频技术DESST (DJI Enhanced Spread Spectrum Technology),2.4G ISM频段遥控器无线通信技术,能使有效的操控距离达到1000米(受飞行环境影响)。跳频与扩频技术的应用能有效抵抗干扰,并允许多台遥控器同时工作。

  无人机在开阔室外通信距离可达1000m,接受信号灵敏度更高,操作简单,具有良好的遥感性能。可满足室外摄像,航拍,追踪等。

  Xplorer pro遥控设计精巧

  零度智控的Xplorer pro遥控系统搭载5.8GHz 遥控器,设计更加精巧,符合人体工学,易于操控。

  

 

  同时,无线传输距离可达800m,并可多角度调节,提前预警保险,更加注重安全性和遥感性能的稳定。

  F50遥控一键智能

  AEE无人机主要应用在军用,警用和执法领域,其F50搭载的遥控系统最大遥控距离可达2km,最大可配32G SD卡,同时配有一个迷你USB接口和HDMI视频输出接口,七英寸的显示屏,在阳光在依然可见。

  

 

  F50遥控同时具备实时显示飞行状态,实时显示遥感视频,存储实时遥感视频,控制机载摄像机拍摄,设置机载摄像机参数,检查伺服器状态,一键拍照设置,一键自动悬停,一键返航控制,一键自动启飞,一键自动降落,设定自动飞行航线等功能。强大的遥感性能使得F50可以出色的完成监控和航拍任务,在抢险救灾,森林防火中起着重大的作用。

  遥控系统的“高大上”也从侧面反应了无人机技术不断革新的旅程。随着无人机的大众化,其遥感性能必定会有更大的提升,也将在警用,防灾,执法等重大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