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超高频RFID读写器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超高频(UHF)RFID读写器,SimaticRF650R、SimaticRF685R和SimaticRF680R。这三款功能和性能各异的设备,可以让用户更快速地实施RFID项目,缩短工厂停机时间。
资讯频道文章B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超高频(UHF)RFID读写器,SimaticRF650R、SimaticRF685R和SimaticRF680R。这三款功能和性能各异的设备,可以让用户更快速地实施RFID项目,缩短工厂停机时间。由于防护等级高(IP65)并且集成了Profinet接口,SimaticRF680R和RF685R读写器适用于生产环境,例如多款型号产品的混线生产。物流行业的用户可以用SimaticRF650R实施具备高性价比的UHF项目。

  新一代超高频(UHF)RFID读写器

  由于拥有4个连接外部天线的接口,SimaticRF650R和RF680R可用于RFID通道或多个读写站等应用。RF685R首度装备了自适应天线,天线的极化方向可变,这种天线设计可简化生产环境中RFID应用的调试和设计。而且,自适应天线可提高读写的可靠性,RF685R还可在高反射环境中完成高难度的识别任务,确保高读取正确率。

  所有新款读写器均集成了高质量的无线模块和丰富的评估算法,可提高读写过程中的可靠性。性能修正或动态“RSSI阈值”等功能可自动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因此,即使在识别移动的物体或者当RFID标签反应异常灵敏的情况下,读写器都能提供准确的结果。新一代读写器中的所有设备都可通过以太网、TCP/IP和XML协议集成到IT网络中。

  为了与自动化系统集成,RF680R和RF685R读写器可以通过Profinet接口与控制器(比如SimaticS7)连接。在这种情况下,配置和编程可在TIA博途(TIAPortal)工程软件平台中进行。带简易编程接口的标准功能块使得集成到用户程序更加容易,这有助于降低编程成本和减少潜在的错误来源。TIA博途可直接调用基于Web的管理界面,对读写器进行配置。

  除了配置和调试外,用户还可通过Internet浏览器调用丰富的诊断功能,包括信号强度、记录频率以及发射功率等等。无论是通过远程连接还是通过RF680R/RF685R的第二个以太网接口进行的本地连接,诊断都可在系统运行的过程中进行,不会影响更高一级的系统。这不仅可以减少工作量和配置时间,还可降低误读、漏读和错读的风险。
 

延伸阅读 RFID:大破天幕,指日可待

基于RFID技术的物联网安全隐患的研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