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我们要改变关于物联网的思维

设备不会自己连接到互联网上去看它们的朋友都在Devicebook上发布了什么消息。它们通过一个易于理解的范式——应用程序,来交换数据并执行任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它即将出台,其实已经近在眼前了,预计将在2013至2017年之间完成。对于它,社会上已经展开了很多的议论了,它就是——物联网(IOT)。伴随着统计数据不停地传递,网络专家思科公司预测,在未来的几年里,数十亿设备将会连接到互联网。

  没有人怀疑这个即将到来的事实,因为这是显而易见的。从可穿戴设备和网络电视到智能笔和儿童玩具,物联网的发展似乎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但是不被大家所熟知的是,物联网将如何对企业和数据中心产生影响。连接到互联网时,我们通常只考虑到增加的数据和流量,但很少去关注这些设备到底在跟什么连接,以及是如何进行设备间的交流的。

  答案是,物联网是关于应用程序的,设备间的连接是通过在云端和数据中心上的应用程序来进行交流的。

  启用智能产品,涉及的不仅仅是管理该设备的数据,而是一种具备跟踪激活、执行许可、管理计费和订阅等更多功能的应用程序。但这些应用程序是被隐藏着的,它们不能够直接在产品上表现出来,与消费者进行互动,而是支持内部系统,使得设备得以正常运转。

  所以必须从现在开始,为应对数据爆炸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如果只专注于顶层的应用程序,就会错过通过改造配套服务、采取新应用程序获得经济优势的机会。

  这些配套的应用程序也需要一定的规模、高度的安全性和快速的部署过程,并且,应用程序的数据也要能够满足这些要求。这意味着网络服务数据中心的整个价值链必须灵活、精干、高效。

  在互联网激烈的竞争开始之前,必须生产出新的服务以跟上企业的进展步伐,并将应用推向市场。

  这就是为什么众多新兴技术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侧重于服务模板的可编程性和标准化。这种功能使网络服务能根据业务进展的速度进行部署。

  2014年1月,信息周刊发表了文章《如何连接科技创新和企业战略》。文章突出了工商领导人对于其IT能力跟不上时代步伐的担忧:“有53%的工商领导人担心,企业不能够实现够快的发展以完成业务目标。50%的领导人认为IT预算不够,还有44%的领导人表示,他们没有足够的员工。

  无论是云计算,SDN,SDDC,NF或NSV,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需要企业参与到应用程序的世界中,并高度精确地编排程序。这是因为可编程性能够使设备自动化并有效运转,既可以解决部署速度的问题,又可以节省预算和人员配置。

  自动化和标准化使IT业能够少花钱多办事,因为繁琐和重复的任务可以通过脚本和管理制度进行处理。

  当你在做未来三到五年的计划时,应着眼于设备如何适应应用程序的运行,这将是未来物联网设备最重要的评估因素,可编程性和标准化系统必须专注于网络服务的规模和安全性,并保障应用程序的运行,最终推动业务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