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快、智、人、口”——澎思科技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PesGuard 1S/PesGuard Pro(室外)

高度匹配室内外出行需求 打造极致人脸通行体验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PesGuard 1S/PesGuard Pro拥有考勤、访客、迎宾等强大功能,高度匹配室内外出行需求,为用户打造极致人脸通行体验。目前,产品已拥有考勤、访客、迎宾等强大功能,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写字楼、园区、学校、公寓、酒店、企业、政府和景区展馆等领域,助力智慧通行以及智能化安全管控的实现。
资讯频道文章B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等的发展成熟,让门禁行业迎来了一场智能化变革——门禁不应只承担出入管控的角色,更应该成为智慧通行的载体。同时,随着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在生活场景的不断渗透,以人脸识别为主的门禁产品,也逐渐成为了门禁行业的发展核心。尤其在新冠疫情尚未结束的当下,具有人脸识别等非接触识别特性的门禁产品,已成为社会刚需。基于此,澎思科技推出了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 PesGuard 1S(以下简称PesGuard 1S)以及智能人脸识别室外门禁一体机 PesGuard Pro(以下简称PesGuard Pro)。这两款产品的性能如何?a&s实测为您验证。

  匠心工艺  全屏时代的佼佼者

  PesGuard 1S/PesGuard Pro是澎思科技推出的两款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均采用6系铝合金工艺,其中PesGuard 1S采用银色铝合金外框加2.5D钢化玻璃面板,PesGuard Pro采用 CNC全金属机身加高亮防爆屏;两款产品的尺寸分别为217*120*18.3mm以及250*123*20mm,超薄机身加持。均采用媲美手机的外观设计,整体美观,潮流时尚。


  澎思PESGUARD 1S


  澎思PESGUARD PRO

  PesGuard 1S/PesGuard Pro正面均为带有多点触控的8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800*1280,其中,PesGuard 1S拥有80%高屏占比。触摸屏上方为200万双目摄像头,双目摄像头分别是可见光摄像头和红外摄像头,可进行活体检测,有效规避照片、面具等作假。触摸屏下方为刷卡区域,其中PesGuard 1S触摸屏下方内置刷卡模块,而PesGuard Pro触摸屏下方则为显性刷卡区域。触摸屏最下方为识别灯,常规状态下灯光为白色,人脸识别通过显示绿色,人脸识别错误则为红色。

  PesGuard 1S/PesGuard Pro的工作电压均为DC12V(±10%),工作最大电流为2A,功率≤10W,工作环境为-20℃—60℃,工作湿度为10%—90%(±5%,无冷凝)。两款产品均支持壁挂、86盒、立式、闸机四种安装方式,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安装方式。而PesGuard Pro作为一款室外门禁产品,机身更是达到了IP67防尘防水等级,防水防爆,满足户外全场景、全天候、全季节使用。

  接口齐全  多模块设计

  PesGuard 1S/PesGuard Pro 背面均采用防拆报警设计,拥有Reset复位键,有线网口、以太网口、RS485、继电器输出等多个数据接口,接口齐全,功能丰富。支持RS485、Wi—Fi、4G、韦根输入输出等多种通讯方式,无缝连接网络,进行门禁软件云端管理。

  而除了采用丰富的接口设计,PesGuard 1S还拥有可扩展GPIO接口,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蓝牙、指纹、测温(腕温/热成像)、二维码、身份证、音箱、人证等模块插入,即插即用,用户可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灵活配置,自行拓展模块,丰富设备功能。

  人脸识别毫秒响应  逆光也清晰

  PesGuard 1S/PesGuard Pro均采用澎思科技自主研发的AI人脸识别算法,支持1:N匹配认证方式,识别速度≤ 0.3s,识别距离≤2米,识别准确率≥ 99.9%。实测在2米距离内,人脸识别时间小于0.3s,识别速度快而准确。

  PesGuard 1S支持宽动态技术,可以将场景中特别亮的部位和特别暗的部位同时都能看得特别清楚,以提升逆光环境下的识别速度和准确性;PesGuard Pro则采用超强宽动态技术,支持强光、暗光、逆光、顺光、点炫光等各种光线识别,逆光环境下最远识别距离可达1.5米,有效规避环境光对人脸识别产生的影响,进一步提高人脸识别准确度。实测在正逆光场景、逆光30°,1.5米距离内,人脸识别快而准确。

  同时,两款产品均搭载近红外活体识别技术,能够抵御各种非活体攻击,可快速准确识别人脸及身份验证。两款产品均拥有超大人脸底库,面部容量达到30000张。

  值得一提的是,PesGuard 1S/PesGuard Pro均采用8寸IPS高亮屏,最大亮度可达520cd/m,门禁能根据环境光进行AI调光,自动开启或关闭屏幕补光,屏幕照度与普通门禁的补光灯相当,取消物理补光,在降低功耗的同时还不影响面部识别的效率。在灯光不足的环境下,屏幕可实现1.2米内红外自动补光,以提高识别准确度。

  多重核验方式  口罩识别等多功能集成

  作为智能门禁产品,PesGuard 1S/PesGuard Pro均具备高级门禁功能,包括开/关门、反潜等功能,以保障安全的工作环境。PesGuard 1S/PesGuard Pro也支持多种核验方式,包括单一的二维码、人脸认证、密码认证、刷卡认证、身份认证等等,也支持人脸识别、IC 卡、二维码多重验证组合。两者均支持屏上刷卡,可适配S50、S70、UltraLight、Mifare Pro、MifarePLUS、Mifare Desfire多种卡种,无限卡容量。并支持IC卡本地录入。

  同时,PesGuard 1S/PesGuard Pro均支持支持口罩检测功能,既可识别验证人员是否佩戴口罩,也可实现验证人员未佩戴口罩禁止通行。

  另外,两款设备均支持智能屏保功能,可根据日期,自动切换节日和24节气屏保,也可以自定义屏保。用户也可以借此功能进行广告定制化展示。

  联动企业微信、小程序,接入智慧楼宇、智慧社区系统  管理方式多样化

  PesGuard 1S/PesGuard Pro基于Android 系统运行平台,支持单机管理和在线管理,满足用户多重管理需求。

  在进入单机管理时,可直接在设备上管理人员信息,进行新增、修改、删除用户信息等操作,也可对通行设置进行设置,包括测温方式、放行标准、报警时长、口罩提醒等等。

  在进行在线管理时,PesGuard 1S可联动企业微信App进行智能化门禁管理,除了用户信息新增、修改、删除等,还可自主选择通过企业微信App或设备终端实现同步打卡,员工还可以在企业微信上自主提交包括事假、出差等各类假勤申请,提供更为便捷的考勤操作;PesGuard Pro则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向访客发起邀约,访客可通过小程序生成的二维码扫码开门。若上传人脸照片,也可以直接刷脸开门,提供智慧便捷的访客管理体验。

  PesGuard 1S/PesGuard Pro可搭载澎思智慧通行系统,实现人员无障碍通行,快速测温,通行/测温记录统计,异常信息上报等应用,一站式解决城市楼宇中的安全通行和人员管理、智能办公问题;还可以接入智慧社区系统,为社区智能化升级提供入口,实现人脸识别开门、密码开门、手机开门等权限,保障社区安全的前提下促进社区智能化发展。

  凭借极致的智慧通行体验,PesGuard 1S/PesGuard Pro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写字楼、园区、学校、公寓、酒店、企业、政府和景区展馆等领域,助力智能化安全管控的实现。

  产品特色:

  1、采用6系铝合金工艺,PesGuard 1S采用银色铝合金外框加2.5D钢化玻璃面板,PesGuard Pro采用 CNC全金属机身加高亮防爆屏;媲美手机的外观设计,超薄机身加持,整体美观,潮流时尚;同时,PesGuard Pro防护等级达到IP67,防水防爆,满足户外全场景、全天候、全季节使用;

  2、接口齐全,功能丰富。PesGuard 1S更拥有可扩展GPIO接口,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蓝牙、指纹、测温(腕温/热成像)、二维码、身份证、音箱、人证等模块插入,用户可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灵活配置,自行拓展模块,丰富设备功能;

  3、采用澎思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算法,支持1:N匹配认证方式,识别识别速度≤ 0.3s,识别距离长达2米,识别准确率≥ 99.9%;搭载近红外活体识别技术,能够抵御更种非活体攻击,可快速准确识别人脸及身份验证;拥有超大人脸底库,面部容量达到30000张

  4、PesGuard 1S支持宽动态技术,以提升逆光环境下的识别速度和准确性;PesGuard Pro采用超强宽动态技术,支持强光、暗光、逆光、顺光、点炫光等各种光线识别,逆光环境下最远识别距离可达1.5米,有效规避环境光对人脸识别产生的影响;

  5、取消物理补光,采用AI调光技术,可实现1.2米内红外自动补光,以提高识别准确度;

  6、支持多种核验方式,如二维码认证、人脸认证、密码认证、刷卡认证等等,也支持人脸识别、IC 卡、二维码多重验证组合;

  7、高级门禁功能加持,并支持智能屏保、广告定制化等人性化功能;

  8、支持单机管理和在线管理,满足用户多重管理需求。同时,PesGuard 1S可联动企业微信App提供更为便捷的考勤操作,PesGuard Pro可提供智慧便捷的访客管理体验。

  专家点评:

  澎思科技的PesGuard 1S/PesGuard Pro是两款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不仅采用了媲美手机的外观设计,并拥有超薄机身加持,整体美观,潮流时尚。两款产品更是采用澎思科技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算法,支持1:N匹配认证方式,识别速度≤ 0.3s,识别距离长达2米,可实现毫秒级人脸识别。同时,在传统双目识别认证、多种识别方式认证的基础上,产品还支持AI调光、加入宽动态技术(PesGuard 1S)以及超强宽动态技术(PesGuard Pro),进一步提高人脸识别准确度,逆光识别也清晰。同时,PesGuard 1S更是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拓展模块,丰富设备功能;PesGuard Pro防护等级达到IP67,防水防爆,满足户外全场景、全天候、全季节使用。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PesGuard 1S/PesGuard Pro拥有考勤、访客、迎宾等强大功能,高度匹配室内外出行需求,为用户打造极致人脸通行体验。目前,产品已拥有考勤、访客、迎宾等强大功能,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写字楼、园区、学校、公寓、酒店、企业、政府和景区展馆等领域,助力智慧通行以及智能化安全管控的实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