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海康威视扫码手持终端H1系列

自研科技助力仓储智能化管理

得益于海康威视自研的图像与AI神经算法融合技术,在扫码时开启图像预览及号码识别功能,该设备可实现OCR识别信息,除识别号码外,更可支持车牌识别,使该扫码手持终端能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的仓配销行业却还停留在手工记账盘点、手动记录备货量等方式来实现仓储管理和生产管理,容易存在漏盘错盘等问题,并且效率低、工作量大。为解决这些痛点,提高生产、管理效率,减少工作量,PDA手持终端应运而生,为传统仓配销企业带来了极大便利。同时,PDA手持终端紧跟时代步伐,朝着更加智能化的目标发展,应用领域也愈加广泛。

  在此契机下,海康威视推出了新一代扫码手持终端,用智能科技手段实现科学的仓储管理,提高仓储货品进出库、上架、盘点、溯源等操作效率。而本次参与a&s功能测评的便是这款由海康威视打造的新一代扫码手持终端H1系列,针对现实生活中的传统仓储管理效率低下等问题,测试编辑将通过多项功能测试来具体看看它是否能够解决传统仓储管理问题,实现仓储管理快准狠。

  自研专业扫码头:扫码识别快准狠

  这款手持终端采用全自主研发的专业扫码头,能够支持一维码、二维码等30种条码类别的快速识别。当条码受到破损、褶皱、污损或遮挡时,仍然能够精确识别,无需担心条码受损遮挡时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

1.jpg

自研专业扫码头

  为方便扫码,该终端设备两侧均配备了一个红色的扫码开关,在需要进行扫码时,只需打开终端设备内置的扫码程序,根据提示,按下终端设备两侧任意一个红色按键,扫码头的瞄准系统便会发射一束十字激光,将十字激光对准条码,便可快速实现条码识别。扫码头还配备有辅助灯光系统,当作业环境亮度不足时,提供照明辅助条码识别,确保条码识别精准度及效率。

2.jpg

3.jpg

微信截图_20210831171612.png

  得益于优秀的自研扫码头,该产品支持多种识别模式。经过测试,当设备开启连续识别之后,可实现高达25次/秒的高精度快速识别。在大量的条码面前,能够做到无差别的扫哪识哪,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减少作业量,对比市面上第三方扫码手持终端,拥有识别速度快、精度高的优势。

  图像+AI神经算法:实现精细化管理

  该扫码手持终端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拍照留存。

捕获.JPG

  不仅如此,得益于海康威视自研的图像与AI神经算法融合技术,在扫码时开启图像预览及号码识别功能,该设备可实现OCR识别信息,除识别号码外,更可支持车牌识别,使该扫码手持终端能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当作业者通过扫码手持终端在生产各个环节采集数据时,用户可登陆网站输入一维码或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知每一个产品来源情况。

34.JPG

  为了提供更加智能的智慧化管理,该扫码手持终端还加入了NFC模块,拥有NFC识别功能,支持身份证信息读取、会员卡管理等。并且还支持NFC巡更,进一步确保智能化小区、工厂、仓库的财产安全,加强保安巡逻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有助于对保安巡逻人员的有效监督。

五千二气味.JPG

  当作业人员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不方便操控时,该产品能够使用关键字语音控制,只需说出对应的关键字或关键词。扫码手持终端便会做出相应动作,以便作业者使用。支持语音控制功能的扫码手持终端在市面上并不常见,海康威视这款产品将语音控制功能加入,为条码识别提供了更加智能的智慧化体验。

  坚固外壳设计:无惧风雨挑战

  在仓库内作业时,由于仓库内货物杂、空间狭窄且人员密集,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难免存在磕碰、进灰等;在物流行业,还会因为在阴雨天作业导致设备进水。为了避免因磕碰、掉落、进水等原因导致产品损坏,海康威视对该扫码手持终端采用了1.5米防摔设计,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保障产品坚固耐用的同时无惧雨沙挑战,提供更持久的使用寿命。

  除此之外,针对医疗行业的特殊性,该扫码手持终端拥有专门用于医疗行业的医疗版。医疗版与普通版的功能并无异议,其最大的区别在于外壳材质,医疗版能够防止酒精、药水等化学制剂的腐蚀,以确保其能够在特殊环境下正常运行,更好的帮助医疗工作者在数字化病房中对患者的精细化管理。

医疗版

  小身材大能量:长续航告别电量焦虑

  对扫码手持终端来说,续航也同样重要,强大的续航能使作业时的专注力更加集中,免除电量焦虑。海康威视的这款扫码手持终端配备了4900mAh大容量电池,连续工作时长可达16小时,待机时长最高可达20天,并且配备了18W的快充,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将电量恢复至满血状态。这款扫码手持终端的大电池快充设计,能够保证仓储管理作业不间断,让作业者告别电量焦虑。

未取出.JPG

  其他方面,该扫码手持终端内置有32G Emmc存储,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网络连接上,支持2G/3G/4G的sim卡,同时也支持WiFi连接,方便快捷。该扫码手持终端同样拥有蓝牙功能,作业者可利用蓝牙连接其他终端设备,组成更加智能化的管理设施,开拓更广泛的应用场景。

  产品特色

  1、自研专业扫码头:多种数据精准采集,支持多达30种条码识别;

  2、自研深度学习算法:25次/秒快速识别,破损、褶皱、遮挡条码识别;

  3、图像+AI神经算法智能分析:支持OCR识别、车牌识别,支持关键字语音控制;

  4、配备NFC模块:支持身份识别,会员卡管理等,支持NFC巡更;

  5、坚固耐用:1.5米防摔设计,支持IP68防尘防水;

  6、大电池长续航:配备4900mAh大容量电池,高达16小时工作时长,20天待机时长。

  专家点评

  在仓储管理中,数据的准确性是所有环节中的重中之重。而传统仓储管理在使用手工记账盘点时,难免会出现数据记录错误等问题,且效率低、作业量大。海康威视推出的这款新一代扫码手持终端设备H1系列,就能够很好解决传统仓储管理中的痛点。通过该设备实现货品信息高速扫码录入到仓储管理系统,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作业错误,让每个环节有迹可循,保证各项进程井然有序推进。海康威视推出的这款扫码手持终端设备,不仅仅是在仓储管理行业,在物流行业、医疗行业或零售门店运营等场景均能完美胜任,具备极为广泛的市场应用空间,也会进一步推动手持终端技术的创新升级。

       海康威视扫码手持终端H1系列测试视频请点击观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