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疫情防控下的智慧通行利器   

——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 TDB08面部识别终端智慧通行系统测评

物联网时代,门禁不应只是出入管控的角色,更应该成为智慧通行的载体。伴随着疫情常态化,疫情管控要求下,门禁系统不仅需要精准核验进出人员身份,同时还需要满足无感测温、戴口罩识别等方面的便捷通行需求。基于此,熵基科技推出Mars-S10闸机和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热成像测温版),新增热成像测温功能,无需测温人员用测温枪或者现场记录用户的体温数据,能够有效避免检测双方的近距离接触。上述产品各项性能及实际使用体验如何,a&s将通过实测报告进行展示。
资讯频道文章B

   物联网时代,门禁不应只是出入管控的角色,更应该成为智慧通行的载体。伴随着疫情常态化,疫情管控要求下,门禁系统不仅需要精准核验进出人员身份,同时还需要满足无感测温、戴口罩识别等方面的便捷通行需求。基于此,熵基科技推出Mars-S10闸机和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热成像测温版),新增热成像测温功能,无需测温人员用测温枪或者现场记录用户的体温数据,能够有效避免检测双方的近距离接触。上述产品各项性能及实际使用体验如何,a&s将通过实测报告进行展示。

  一、模块化设计 满足多场景应用需求

  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这两部分属于模块化设计,同时使用这两部分能更好地发挥智慧通行的功能。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上留有安装孔位置,预留人脸识别设备立柱安装位,可以安装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也可以安装熵基科技其他型号识别终端。

  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和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热成像测温版)终端智慧通行系统的模块化设计令系统外观设计简约。熵基科技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是8英寸触摸屏,具有400 lux的亮度,在强光直射下具备高可见度。终端页面菜单设计清晰、齐全。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机箱采用SUS 304不锈钢外壳,夹臂采用铝合金开模成型,摆臂采用透明亚力克。闸机机芯滚筒结构,直流电无刷伺服系统驱动。

  ▲ 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模块图

  ▲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

  ▲熵基科技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热成像测温版)

  ▲ 熵基科技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热成像测温版)页面主菜单

  二、终端、闸机各具多种亮点

  (1)熵基科技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热成像测温版)亮点

  智能节能设计:在唤醒识别机器之前,微波探测器可精确判断用户与设备之间的距离,最远为2.5m。

  人性化设计:有些人温度相对偏高,或是刚刚暴晒阳光后走近摆闸,皮肤表面温度有可能超过37°,温度测量精度误差可由用户自行设置。

  数据容量大:熵基科技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8英寸触摸屏,具有400 lux的亮度,可验证的面部模板和手掌模板容量大——面部模板高达50000张,手掌模板高达5000张。

  为了提高安全性并且满足用户在不同条件下的验证需求,TDB08终端提供了多种验证方式的功能,共支持密码/人脸/手掌、仅工号、密码、仅人脸、人脸+密码、手掌及手掌+人脸等组合验证模式,如下图所示:

  掌纹识别模式开启后需用户先录入掌纹,如下图,测试编辑录入掌纹成功

  ▲掌纹识别录入

  ▲掌纹识别模式测试视频

  红外测温功能开启后,可在页面左上角(如下图)看到红外热成像图和体温温度,并且戴口罩不妨碍面部验证。用户如需访客戴口罩才能进入,可选择同时开启红外测温检测按钮以及开启口罩检测按钮。

  TDB08终端可由用户设置白名单。白名单登记人员可畅行无阻,TDB08终端还有打开允许未登记人通行功能,人员防护检测通过后便可通行,这个功能既方便临时拜访公司的人进入,又能保障公司安全。这个设计充分体现了多元定制化,满足不同场景用户的需求。写字楼或者工业园区大门可将员工设置白名单。

  (2)Mars-S10闸机亮点

  Mars-S10闸机系统分为机箱和机芯两部分。机箱作为载体,装有网络控制器、方向指示器、卡/二维码/指纹读头、红外对射管、电磁离合器等,主要由电机、机架、机芯、摆臂等组成。

  Mars-S10闸机底座采用悬空设计,可以避免设备与地面直接接触,有效防止机箱腐蚀,从而提高设备使用寿命。考虑到设备安装便捷的问题,该款闸机安装孔设计成外置形式,预留人脸识别设备立柱安装位,非常便于紧固件固定安装。

  ▲Mars-S10闸机安装孔外置,预留人脸识别设备立柱安装位

  Mars-S10闸机选用inbio-PGates控制器,支持TCP/IP、4G、WiFi通讯,可远程升级及远程故障排查,异常事件及行为实时监测,设备工作日志及同行数据后台分析统计和云平台驾驶舱管理。

  Mars-S10闸机动态红绿通道通行指示灯,在斜上角位置,易于辨识。

  ▲Mars-S10闸机指示灯

  闸机上安装的通行识别传感器是标配8对独立红外通行识别传感器,满足80%场景通行识别要求,有效检测尾随、反向闯入、强闯、逗留等异常通行行为,最大支持扩展22对独立红外通行识别传感器。闸机上通行识别传感器具有如下几个亮点:

  1  警报功能:非法闯入、尾随、通行超时情况发生时设备警报。

  2  运行平稳噪音小:采用低压直流无刷电机,自动规划运动曲线,门翼开关流畅柔顺。

  3  防冲功能:在没有接收到开闸信号时,有人推动门翼可触发离合器上锁,阻挡未授权人员通过。

  三、 警报功能个性化设计 构建全场景防护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符合个性化设计,用户可根据实际应用需求,自主设置通行条件,比如开启体温或戴口罩单一条件,又或者两者兼选。为测试功能,测试编辑设置为体温正常和戴口罩两个通行条件,经测试,访客体温正常但未佩戴口罩,闸机门不放行。

  ▲访客体温正常但未佩戴口罩,闸机门不放行(视频)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的胁迫密码验证的设置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如果不法分子绑架人质要求开门,后台系统不需要将闸机通行真正的密码交给不法分子,可给出一组随机数,不法分子输入随机数的同时触发后台自动报警。

  尾随警报功能和防爆功能是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的亮点。如果有已登记人员进门,尾随者紧跟已登记人员意图闯入也会触发警报,警报除了声音,摆闸还会亮起红光。测试编辑模拟暴力冲撞摆闸,经测试,暴力冲撞以后,摆闸也会自动报警亮红光,如下图。

  ▲尾随警报测试

  产品亮点

  (1)熵基科技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热成像测温版)

  ●在唤醒TDB08终端之前,微波探测器可精确判断用户与设备之间的距离,最远为2.5m。

  ●TDB08终端可验证的模板容量大——面部模板高达50000张,手掌模板高达5000张。

  ●TDB08终端提供了多种验证方式的功能,共支持密码/人脸/手掌、仅工号、密码、仅人脸、人脸+密码、手掌及手掌+人脸等 7 种组合验证模式。

  ●TDB08终端新增热成像测温功能,能够有效避免检测双方的近距离接触。

  ●TDB08终端温度测量精度误差可由用户自行设置。

  (2)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

  ●Mars-S10闸机选用inbio-PGates控制器,支持TCP/IP、4G、WiFi通讯,可远程升级及远程故障排查,异常事件及行为实时监测,设备工作日志及同行数据后台分析统计和云平台驾驶舱管理。

  ●Mars-S10闸机动态红绿通道通行指示灯,在斜上角位置,易于辨识。

  ●Mars-S10闸机上安装的通行识别传感器是标配8对独立红外通行识别传感器,满足80%场景通行识别要求。

  a&s点评:

  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一体机两件同时使用,能更好发挥智慧通行的功能。因其硬件的模块化设计,用户可自由选择熵基科技闸机Mars-S10闸机和熵基科技其他型号的终端,或熵基科技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和熵基科技其他型号的闸机。熵基科技Mars-S10闸机+ 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热成像测温版)一体机热成像测温、口罩识别功能设置适应疫情防控需要,方便临时访客进入和考勤管理,设计人性化,可符合政府、医院、工业园区等多种不同类型的场景。尤其是熵基科技TDB08大容量高性能面部、手掌识别终端软件系统的个性化设计,可由用户选择不同的核验方式组合、是否开启准入时的拍照功能等,根据需要具体查验情况,适用于医院、政府部门、港口、物流、酒店、银行、工业园区、智能大厦、飞机场、车站、健身房等多种场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