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突破“新视界” ——海康威视塑钢系列LED 室内全彩显示屏模组

海康威视塑钢系列LED 室内全彩显示屏模组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技术的发展,显示屏已然成为当下AIoT重要的细分领域之一。

  海康威视在“显示屏”领域已耕耘多年,建立了多种类显示屏产品矩阵,可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而在近期,海康威视更是针对用户需求,对室内塑钢系列拼接屏进行新一代全面升级,与之前产品相比,升级后的塑钢系列产品,不仅在材料方面硬核升级,在LED灯珠、色彩显示、拼接能力等方面,也都全面升级,打造更优显示效果,从而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更强、更快、更稳固

  室内塑钢系列显示屏尺寸大小为320 × 160 mm,正面像素间距最小为1.538mm,繁多而细小的LED灯珠矩阵,即使在室内近距离观看,画面显示依然平滑细腻。

1.png

  【正面效果图】

  塑钢系列LED显示屏背面及周边采用了高强度刚性底壳材质,该材质是一种介于PC和金属之间的材质,经过多重匠心工艺,具备刚性、高硬度、低厚度的产品优势。产品内部则采用了加强筋对称结构设计,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结构强度,即使安装受力后也不易变形,从而使大屏更易达到较高的平整度。

  得益于高强度刚性底壳材质,塑钢系列支持无箱体安装方式,可以有效满足对空间需求较大的场景,提高空间利用率;而无箱体安装方式,也能大幅减少运输空间和重量,从而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和搬运成本。

  显示更细腻,品质有保证

  塑钢系列采用了表贴三合一LED灯珠,该灯珠把红绿蓝三个发光点封装在同一个发光管内,近看是一点,分立则成为一条线。在使用中不难发现,该灯珠发光显示更细腻、画面更柔和,灰度也进一步提升;而基于LED灯珠的特性,LED拼接屏整体功耗相对较低,有效降低运营费用。

  得益于灯珠的优化,灯珠之间的距离最小仅为1.538mm,即使在2m距离观看,也能呈现出良好的画质效果;同时,塑钢系列采用防列亮灯珠,其不仅防护能力得到升级,在出现短路等问题时,也不会干扰其他灯珠的正常发光,有效减少灯珠失控引起的视频展示问题,具有良好的稳定性。

  塑钢系列显示屏亮度可达500cd/m²,即使在室内灯光充足的环境中,依然可以看清屏幕内容且无明显反光;显示屏亮度均匀性≥97%,作为一款拼接屏,该数值已经达到优秀;色温可在3000~18000范围内调整,可有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该显示屏刷新率最大为60Hz,可满足市面主流视频的刷新率;而该显示屏最大功耗为469 W/㎡,平均功耗仅为235 W/㎡。

  如此优秀的一款产品,离不开背后的精良制作——为了生产更为优质的显示器,海康威视在杭州和武汉打造了两大显示控制产品生产基地,通过全自动生产车间,利用智能视觉分析技术,对每一款产品的每一个环节进行有效检测,从而确保产品质量;同时,为达到显示效果最优化,会对每一款产品进行成像测试,确保显示屏色彩显示准确。

  另外,塑钢系列每一款产品都具有镭射打码标识,可快速对产品进行溯源跟踪,从根源上保障产品品质。

  产品特点:

  1、色彩显示无偏差,有效还原视频及图像颜色;

  2、高强度刚性底壳材质制作,有效保证内部设备安全;

  3、超细间距,多屏拼接画面更平滑、更细腻;

  4、全自动化生产,产品质量有保证。

  a&s点评:

  总体来说,海康威视塑钢系列显示屏的升级,不仅是简单意义上的产品材料升级,同时还是产品性能的一次全面革新。为了实现质量远景,海康威视更是从产品的生产环节抓起,从而保证产品出厂时的完美状态;溯源跟踪,更能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

  基于产品的特性,海康威视塑钢系列显示屏可应用在指挥中心、城市运营中心、数字展厅、会议室等丰富场景,满足多元化行业用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智慧显示控制技术的创新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