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安防发布新版安全和事件管理系统

近日,泰科安防设备推出最新版本的Software House C•CURE 9000 v2.5安全和事件管理系统,支持读卡器与控制器通讯的OSDP协议,增加了系统容量许可并且增强了访客管理功能,创建和管理访客预约更加轻松。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泰科安防设备推出最新版本的Software House C•CURE 9000 v2.5安全和事件管理系统,支持读卡器与控制器通讯的OSDP协议,增加了系统容量许可并且增强了访客管理功能,创建和管理访客预约更加轻松。

  C•CURE 9000增强的访客管理功能允许授权人员使用C•CURE 9000访客管理门户网站,通过电脑或移动设备浏览器创建和管理访客预约。访客接待工作人员能够提前创建预约,定义访问说明,附加访问政策文件,并为临时访问分配预授权许可,以加速前台访客登记流程。当访客到达时,安保人员可以从C•CURE 9000管理工作站上轻松找到访客预约,如有必要还可以快速分配临时许可证,并根据访客接待人员在网站上创建的预约信息管理访客的登记和离开流程。

  C•CURE 9000 v2.50为所有iSTAR Ultra系列门控制器与读卡器的通信提供了OSPD协议支持。此外,目前C•CURE 9000单台应用服务器支持多达5,000个读卡器,相比之前门禁控制系统容量翻了一番。增加的容量不仅为单台服务器系统提供了更大的扩展空间,同时企业版容量最多可支持40台卫星应用服务器。企业升级多个版本的软件时,在不影响企业部署正常运行的同时,可逐步升级每个服务器节点,不仅没有时间限制,而且也不必担心系统中断问题。

  “C•CURE 9000访客管理门户网站通过提供移动终端自助服务,将预约访问信息输入工作移交到访客接待人手中,减轻了安检人员集中访客管理的工作负担,提高了工作效率。”泰科安防设备公司高级产品经理George Martinez说道。“该门户网站还可提供访问和授权的官方记录,监督访客接待人员主动当责。”

  此外C•CURE 9000针对安全级别更高的区域,如金融机构现金会计室、涉及敏感信息的政府机构,以及测试受控物质的实验室,增加了限制条件访问和动态区域管理功能,以监督占用情况。限制条件访问允许受保护区域内的持卡人授予无访问权限的人员准入许可。C•CURE动态区域管理确保首个进入未占用区的人员负责该区域的管理,并且将是最后一个离开该区域的人员,这种方式为高风险区域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控制和监管水平。

  此外,C•CURE 9000支持泰科安防设备最新的Software House iSTAR Ultra SE控制器,该特别版iSTAR Ultra控制器可以实现所有Software House系统的灵活性与兼容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