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赛普拉斯802.11ac解决方案 简化集成无线技术工作

基于WICED的全新Wi-Fi MCU 及复合解决方案可简化将高性能Wi-Fi整合到物联网设备中的工作,并改进其传输范围、功耗和音视频质量。
资讯频道文章B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无线解决方案,即基于WICED的全新Wi-Fi MCU 及复合解决方案可简化将高性能Wi-Fi整合到物联网设备中的工作,并改进其传输范围、功耗和音视频质量。

  这两款解决方案提供卓越的共存性和可靠性连接,并整合了面向物联网应用的高性能802.11ac Wi-Fi、蓝牙和蓝牙低功耗(BLE)技术。802.11ac解决方案利用高速传输提升物联网的下载速度和传输距离,并借助快速的深度睡眠模式降低功耗。这些解决方案由赛普拉斯推出的一站式交钥匙WICED Studio 4物联网开发平台提供支持,简化了物联网研发人员集成无线技术的工作。

  基于802.11ac的Wi-Fi网络同时具备低时延、高速和设备安全认证等特性,从而使得它们成为将设备连接至云端的理想无线技术。赛普拉斯全新的高集成度、高级多频段无线解决方案CYW43455整合了高性能802.11ac、低功耗蓝牙4.2和经典蓝牙。该复合解决方案是智能家居设备的理想选择,例如安全摄像头等需要结合高速Wi-Fi 和低功耗的BLE进行运动探测的设备。

  赛普拉斯的CYW54907 802.11ac微控制器(MCU)搭载一个高性能320-MHz ARM Cortex-R4应用处理器和一个先进的802.11ac子系统。这个功能强大的双频段解决方案可为多个物联网网关和多个同步流媒体音频解决方案提供桥接。这两个解决方案均采用2.4GHZ和5GHz双频段,提供20MHZ、40MHz和80MHz信道,性能最高可达433 Mbps。更多关于赛普拉斯WICED 802.11ac解决方案的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cypress.com/802.11ac。

  赛普拉斯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Michael Hogan表示:“Wi-Fi是互联网连接的骨干力量,而高性能802.11ac Wi-Fi已成为企业基础设施和家庭网关的标准配置。802.11ac目前正在物联网设备中迅速普及,以帮助它们应对与蓝牙等其它设备共享拥挤的2.4-GHz频段而引起的共存性挑战,从而为音频、视频和语音控制数据提供一个更加清洁的空中无线环境,同时提升多用户环境的网络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