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西“千里眼”无人机高交会上受青睐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在今年“5.12”地震中,有一架无人微小型飞机首次将北川县震后的情况拍摄给抗震救灾指挥中心,为北川县的抗震救灾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效依据。这架飞机正是由桂林鑫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历尽十余年研制成功的“千里眼”无人机。在第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该“千里眼”无人机受到了众多商家和参观者的青睐。

 


桂林鑫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子建介绍,这款“千里眼”无人机微小型飞机具有自动导航系统,双翼长93厘米,机身长83厘米,重量为1.5公斤。执行任务时重量为1.9公斤,可飞行时间达50-60分钟,能在250米至4000米高度进行拍摄,而且图片十分清晰。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大地震。5月14日,该公司就携带着自己研制的微小型飞机来到了灾区,“在当时断水、断电,各种信息与外界隔绝的情况下,我们研制的‘千里眼’无人机第一时间把北川县县城震后的情况航拍后提供给国家民政部减灾中心,对该县的救援工作起了重要作用。”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前来来参加高交会,他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让这款飞机在全国推广,形成产业化、规模化,回报社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