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tertek通过收购EKO-LAB Laboratory(波兰)扩展业务,在东欧提供更广泛的食品检测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服务于众多行业的国际领先的质量和服务提供商Intertek Group plc(Intertek)宣布收购EKO-LAB SP. z.o.o(EKO-LAB)。EKO-LAB是一个受到高度认可的检测实验室,为食品和行业提供微生物和化学分析服务。它是波兰首家通过鉴定的私营实验室,波兰检定中心核发的资格证书号为381。


    EKO-LAB检测服务使地方食品生产商及地方和国际零售商能够评估食品中的病原体、细菌和其他微生物的水平,衡量食品生产线的卫生水平,以及计算食品、初级产品和饲料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组分。该实验室还提供家庭化学分析及化妆品分析。由于实验室处于距离华沙130公里的普沃茨克附近,是波兰的中心位置,因此能够为整个波兰的客户提供快速、客户友好的上门收取样品服务。


    由于波兰、乌克兰和俄罗斯的食品加工、制造和生产的增长,东欧对专业食品检测的需求也在增加。此外,欧盟对食品质量和安全的监管在持续加强,以应对与食品有关的健康卫生危机和消费者关切。EKO-LAB的客户包括食品零售商、肉类和糖果公司。


    Intertek有一个日益扩大的国际网络,拥有专业的食品检测专用设施。Intertek在60多个国家提供审核和检测服务,为整个食品行业提供支持,并从每一步骤到业务流程与客户合作,使他们在市场中取得圆满成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