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设计一个蜂窝式的数字视频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今,公共设施公司和大型工厂都面临着一个大问题,即铜线盗窃事件频发及铜线高昂的市场价格。另外,随着国际油价接近100美元一桶,石化公司也发现需要保护他们的财产不会被盗或被损。但是,人力监控的成本越来越高,而人力资源实在太有限。所以,以连接到蜂窝式modem的数字网络相机来通过互联网对嫌疑人进行远程监控,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

    可惜的是,这个方法并没有解决问题,因为由于蜂窝式网络运营商“公平使用带宽”政策的限制,通过蜂窝式网络传送的现场视频质量太差,能在一个监控地点使用的相机数量有限,而且通过网络传送的视频数量也不够。

理解公平使用的含义
    公共无线网络的带宽是有限制的。不仅仅在某个地点配置的相机数量受限,而且每天或每月能够传送的视频的数量也受到限制。蜂窝式互联网服务商在服务协议中有公平使用带宽的政策,以确保少数客户不会使用过多带宽而影响大部分客户的网络速度。

    网络相机的用户能在几天甚至几个小时之内用光整个月的带宽。超出带宽的用户服务会受到限制或者终止,但由于使用网络相机进行户外数字视频监控的情况越来越多,尽管蜂窝式数据网络速度不断加快,用户宽带超限的情况还是日益增加。

户外工业视频监控
    以前户外工业视频监控系统一般都是永久性安装的,通常都是安装在路灯灯柱或者电话线杆上,通过有线连接到附近的一个中心监控站。有些非常昂贵的系统则使用专用的超高速私用无线网络。

    这样一来,如何让户外工业数字视频监控系统轻松并实效地应用现有的公共无线通信网络,并能够比较好地隐藏起来,就成为一个挑战。

    为此,Boundless公司开发出了Nail-and-Go:第一款用于临时性户外工业数字视频监控的超低带宽蜂窝式无线柱安装式相机系统。

机箱类别
    目前大部分户外监控设备机箱都是由着色碳钢制成的。在美国,超过90%的机箱由钢、不锈钢或其它有色金属材料制成,剩下的10%的机箱则采用了热固塑料合成材料和热塑性塑料等非金属材料。

    在和机箱制造商接触时,我们需要考虑四个重要因素:耐蚀性、温度波动极限、散热管理和抗张强度。所以我们开始验证钢还是非金属材料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而Stahlin公司的非金属机箱给我们提供了所需要的证明:合成材料才是正确的选择。

对天气和腐蚀的高抗性
    Boundless希望有一个能够抵抗长期潮湿、腐蚀性空气和盐水空气的密封式户外型防水系统,于是选择了不锈钢、铝制部件以及Stahlin的玻璃纤维材料来制作机箱。

    Boundless采用白色的Stahlin机箱来在热气候下保护其系统,在冷气候下则采用灰色机箱,以控制吸收的太阳辐射的量。这些玻璃纤维制成的机箱整个外表都上了颜色以防止摩擦。我们采用了厚厚的铝角来保护安装缘。

    复合玻璃纤维材料很适合用于沿海地区的码头及其它公用设施。由于这种材料对于氯、溴或氟等腐蚀的敏感度不像不锈钢那么高,因此能在类似于这样的环境下稳定地使用多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