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信任、团结、超越”——美电贝尔2009年度年中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17日,时值盛夏,美电贝尔人的热情如夏日艳阳,公司领导及全国各地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美电贝尔2009年度年中总结会议的隆重召开,共同总结过去并展望未来。

    大会在一首温馨和谐的旋律“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序幕,全体美电贝尔随着音律做起了优美的手语,把美电贝尔的”家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接着,美电贝尔副总经理及各中心总监,分别作了2009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报告与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美电贝尔总经理郑孙满发表了讲话,他提出三点:首先2009年是美电贝尔的提升年,美电贝尔的人才资源、企业规模、品牌形象、产品质量与服务都在不断的提升中,上半年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是还要再接再厉,不断超越;第二、在社会大环境不安稳的情况下,美电贝尔以保障社会安危为己任,用强有力的技术研发为后盾,打造坚挺的产品推进美电贝尔的市场与品牌发展;第三、美电贝尔不仅注重社会的安全与和谐,同时要做个有担当的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共事业,通过内蒙公安部为内蒙百校捐献监控设备,通过广东省慈善总局为山区学生捐书助学,通过高薪吸纳社会人才缓解国家就业问题,郑总希望所有的美电贝尔人携手打造美电贝尔的慈善事业,用感恩的心对待客户、对待行业、对待社会。全体人员用雷鸣般的掌声表示了坚定的信心。感恩的心,徐徐奏起,在美妙的声乐结束了当天会议。

美电贝尔团队大合影

    第二天,美电贝尔全体员工出发到从化三百洞拓展基地,进行拓展训练活动。上午的五公里森林探险,途中面临飞夺卢沟桥、攀渡轮胎桥、钻铁笼、闯天罗地网、单车踩铁丝等多个关卡,大家团结一致,用惊人的毅力及勇气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顺利到达终点;下午进行了高空与低空项目,破冰起航,通过团队的信任与协助,筑起稳固的人椅;天使之翼,在8米高空上横跨一条4米长的细绳,一组两人,要通过相互的配合,从绳子的这头走向另一头,然后再向下飞跃,美电贝尔人凭着团队的完美配合,完成了精彩的空中天使的挑战;利用团队的力量,不能借助任何外物,攀上4.8米的高墙,这就是胜利之墙,美电贝尔两百多人团队,用彼此的力量相互的支持与帮助,仅用了22分28秒的惊人速度就完成了全体的胜利攀越,得到教练的高度好评。

    虽然体力消耗很大,虽然汗水如雨下,但胜利的笑容与团队协助的欣慰洋溢在每个美电贝尔人的脸上,相信我们大家的力量,团结一致便能超越一切,我们一定能做到!浩瀚的团队在迷人的夕阳中启航回归了,宣布美电贝尔2009年度年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