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前端产品驻守世博园

2010年初,亚安15000多台前端产品应用于上海世博园园区、水上监控、中国馆、演艺大厅及世博园周边交通要道的监控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初,亚安15000多台前端产品应用于上海世博园园区、水上监控、中国馆、演艺大厅及世博园周边交通要道的监控项目。

  世博园区横跨黄浦江,江面水域交通安全的监管同样重要。亚安的变速云台及红外夜视一体化云台,很好的满足夜间监控需求,真正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抗震特性、防护等级适宜船舶航行特点和江上环境因素。结合反应迅速,操作便捷等特质,最终通过用户方严格的甄选而成功应用。

  用于世博园区内及周边各主要道路卡口的亚安球型及枪机防护罩防护等级达到相关标准,完全适宜上海高温高湿和雨季的环境需求,给摄像机提供最安全和适宜的监控环境。经过多年市场实践的检验,设备质量和稳定性值得信赖。

  亚安能够参与到上海世博会的安保工作中,体现出世博会举办方对亚安的充分肯定与信任,而这一切都来源于亚安始终坚持的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残酷的现实下,亚安从未放弃过对目标的追逐,做中国籍的世界知名安防品牌,一直是亚安人的奋斗目标。如今亚安的产品驻守世博园,更使得我们坚信我们在一步步的接近目标。

  世博会,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相信中国;世博会,也会让更多人了解亚安,相信亚安。5月1日开幕的那天,让我们一起关注:亚安在世博会上的精彩“表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