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新务实 戴林引领天地伟业开创安防新未来

熟悉戴林的人都喜欢称呼他为“戴老师”,一来他确实是天津大学正式聘任的副教授,二来他也是安防业界的一位资深技术专家,从1991年开始接触一些安防工程项目,到2000年创立天地伟业,掐指算来至今已有16个年头。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熟悉戴林的人都喜欢称呼他为“戴老师”,一来他确实是天津大学正式聘任的副教授,二来他也是安防业界的一位资深技术专家,从1991年开始接触一些安防工程项目,到2000年创立天地伟业,掐指算来至今已有16个年头。

  而今,在戴林的带领下,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发展为一家具有相当规模的安防企业,产品年营业额达到2亿人民币,员工人数500余人,有着成熟的企业运营管理机制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各种资质认证和获奖荣誉更是不胜枚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A&S2007年通过对应用市场的调查而产生的“中国十大安防品牌”的名单中,天地伟业两次出现在得奖厂商的名单之列——在国内厂商竞争激烈的数字监控类,他们最终脱颖而出;而且,在众多国际大品牌占有优势的系统集成类,他们也是唯一一家以国内专业安防厂商的角色进入榜单的企业。

  任何的成功绝非偶然。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份漂亮的成绩单代表了市场对这家企业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上的一种认知与认同。作为天地伟业的领军人物,戴林对这家企业一路走来所经历的一切都有着最深刻的感受,尤其是从“安防超市”、“一站式服务”,发展到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战略定位,而正是这一企业定位的战略转型为天地伟业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地,同时,这当中创业的艰辛与困惑、成功的喜悦和梦想......都值得我们共同回味。

独具匠心勾划蓝图做技术领先型企业

市场转型因需而动走行业定制化路线

组建软件平台队伍力推矩阵管理模式

大力强化企业“四化”你我天地,共创伟业

实现逐年稳步增长抓紧生产研发能力

  “快乐工作”,也是如今戴林经常会提到的一句话,他已经为企业制定好了一份未来的时间表,即力争在2025年,年产值达到180亿,这位安防领航人和他的团队,为了这个梦想,已经在新的正常上卖出了坚实的脚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