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公交车上监控帮忙找到捡走万元皮包的人

 钱包被丢在公交车上,还有可能找回来吗?答案是能,公交车车辆监控和乘客刷卡信息,成功地帮张先生找回了被其他乘客捡走的贵重皮包和物品。
资讯频道文章B

  钱包被丢在公交车上,还有可能找回来吗?答案是能,公交车车辆监控和乘客刷卡信息,成功地帮张先生找回了被其他乘客捡走的贵重皮包和物品。

  据了解,11月19 日上午10点钟左右,乘客张先生乘坐中北巴士公司65路车,他从珠江路上车,到马家圩下车后才发现自己只顾着拿行李箱,忘记拿皮包了,“钱包里装有数千元现金和7张银行卡,更重要的是,钱包里还装有身份证及U盘,里面有公司各类重要资料,一旦遗失,损失真的不堪设想。”张先生说。原来失主是河南人,从北京出差到了南京。

  得知张先生的情况后,65路车队杨书记二话没说,一边安慰他,一边叫张先生报警。由于张先生不能提供车号及驾驶员的相关信息,车队就根据张先生的乘车信息,调看了9点至11点时间段的所有车辆监控,花费了2天时间终于找到了失主乘坐的公交车。车队将影像资料提供给公交治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通过刷卡信息成功找到捡包的乘客。在公安局的帮助下,这位乘客最终把钱包交还给了失主。29日下午,张先生特地将锦旗送到中北巴士公司,盛赞“中北员工真是好样的!这么多年,我全国各地四处奔走,也有掉东西的经历,从来没找回来,第一次遇上如此好心的人!”张先生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