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裕德科技自动跟踪技术进入中国市场

裕德科技以法国ASV公司的软件为核心,综合了高灵敏热成像技术、先进的影像分析算法、高精度伺服稳定系统将开发出国内第一套水上物体自动追踪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国际政治环境的变化,天灾战祸,地区资源分配不均引致地区贫富悬殊加剧。尤其在美国纽约911恐怖攻击后,各国越来越重视来自恐怖行动的威胁。

  针对海盗袭击,海上非法毒品交易,非法走私物品,非法偷渡入境,恐怖分子,船体碰撞和搁浅等日益严重问题。

  裕德科技以法国ASV公司的软件为核心,综合了高灵敏热成像技术、先进的影像分析算法、高精度伺服稳定系统,将开发出能满足海上恶劣环境的船载监控防御平台-水上物体自动追踪系统。它是利用伺服器连上热成像红外镜头全天候远距离监测,并同时利用软件独有专利将影像作出分析。系统根据已分析的数据做出自动警报,并可对警报作出放映和防御。这系统可以接上雷达作同步跟踪,对于体积细小、速度快、雷达不能显示的目标都可以自动侦测,有效地补充船上雷达的不足,使海上航行更安全便捷。

  此外因应不同船只的需求这系统更可以配上其他设备,如卫星定位仪、磁罗经、长程声波炸弹、强光探照灯、高压水炮等设备。同时将影像自动记录在VDR中,也可以通过VSAT的卫星网络把影像传送到岸上的监控指挥中心。这系统主要用于海事监控、海事搜救、海上和海岸防御与安全,特别适用于商船、钻油台、军艇、水警船、救助船、高级游艇和海关船只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