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宁夏2.3万余个社会监控探头构筑平安天网

8月15日,宁夏公安局处长座谈会召开。据了解,全区治安防范工作迈上新台阶,仅城市“4050”巡防人员超过2000名,农村治保小组超过1万个、成员近3万名,有效开展社区巡逻、看楼护院工作。通过深入实施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已建成社区农村警务室325个

  拥有治安巡防人员超过3200名

  8月15日,宁夏公安局处长座谈会召开。据了解,全区治安防范工作迈上新台阶,仅城市“4050”巡防人员超过2000名,农村治保小组超过1万个、成员近3万名,有效开展社区巡逻、看楼护院工作。通过深入实施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建设,全区建成21个派出所二级监控中心和2.3万余个社会监控探头,有效解决了警力不足与防控任务繁重的突出矛盾,为宁夏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织起一张高效快捷的“天网”。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苏德良要求,今后,宁夏必须坚持重心下移、警力下移、保障下倾,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有效提高基层战斗力,为推动宁夏公安事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牢固根基。

  苏德良说,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是整个公安工作的根基,是推动公安事业科学发展的基石。近年来,宁夏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社会和农村警务室与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紧邻办公模式逐步推广,警力下沉、警务前移延伸工作格局初步形成。目前,全区已建成社区警务室209个,社区民警365名,农村警务室116个,驻村民警181名,较好地担负起维护辖区平安稳定的属地管理责任。

  苏德良要求,近期,宁夏将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八大和“中阿经贸论坛”安全保卫工作。今后,宁夏将严格规范用警制度,创建新型派出所警务模式,提升公安核心战斗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