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锁具企业的品牌意识变差 发展状况堪忧

许多发达国家的锁具生产企业已经走上了产品配套化、系列化的道路。而国内锁具企业一提起多元化发展,很多企业不相信锁具业能赚大钱,自然也不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能维持现状就行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家装卖场,能看到意大利、美国、德国、日本、英国和法国的进口锁具,每把零售价在180元左右。据业内人士透露,进口锁价因为价高,利润也要优于国产品牌,除了外观和质量外,进口锁具在宣传上投入的精力要比国产品牌多得多,长期占据中高端市场,而国产品牌,只能在中低端市场“抢食”。

  有经销商说,销售锁具利润不足10%%。据说这种现象不仅是西安,在国内其他大中城市也存在。

  就是因为利润薄,才使得企业的品牌意识变差。许多发达国家的锁具生产企业已经走上了产品配套化、系列化的道路。而国内锁具企业一提起多元化发展,很多企业不相信锁具业能赚大钱,自然也不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能维持现状就行了。

  专家分析说,相对落后的经营理念、经营体制、经营方法不能使现有的经济资源和生产要素得到最好的配置和利用,在国内锁具企业非常普遍;同时,国际性商业竞争的规则制定权仍然掌握在外资企业手中。在许多层面,很多企业容易顾及眼前利益,而忽略长远发展,在不具备强大实力去制定对自己有利的规则前,就不可能在国际竞争中取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