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疆】维稳需求 刺激市场爆发性增长

  众所周知,新疆自2009年75事件以后,从中央到地方政府对边疆地区维稳倾注了巨大心血。随着近年边疆暴动事件接二连三发生,政府和公安希望通过监控手段将全疆所有角落都覆盖到,目的是如果发生暴力事件后,公安能够及时取证,有效抑制暴力事件。
资讯频道文章B

  众所周知,新疆自2009年75事件以后,从中央到地方政府对边疆地区维稳倾注了巨大心血。随着近年边疆暴动事件接二连三发生,政府和公安希望通过监控手段将全疆所有角落都覆盖到,目的是如果发生暴力事件后,公安能够及时取证,有效抑制暴力事件。“新疆现在唯一目标就是维稳,维稳就是把监控做好,所以近年新疆安防市场量不断扩大,基本上都是政府需求。” 新疆西北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业务部经理郭长凌谈到。

  维稳项目主要集中在平安城市、数字化监狱、数字化看守所等。目前,新疆省会乌鲁木齐安装超过10000个摄像头,据了解,今年摄像头安装量会增加,同时,南疆少数民族聚集地区的安防市场也在不断扩充。随着安防需求明显增加,也壮大了一批当地安防企业,新疆立昂电信视频监控部经理周路谈到:“新疆安防市场扩大后,我们公司业务量也随之增大,原来安防业务仅占公司总业务的一小部分,后逐渐占到三分之一,现在已经占到公司总业务的二分之一。”

  此外,新疆地区80%平安城市项目都是由电信主承接的,据介绍,基于新疆安防市场的庞大潜力,采用BT方式,建成以后租赁给甲方,供公安用户使用。由于最后业务量太大,电信把集成业务交由第三方。“作为第三方,我们主要为用户提供道路监控、道路卡口集成监控系统、主要记录车辆的信息,车牌、颜色等、治安卡口,公安所能需要的治安监控,而且所有巷道、重要街道、清真寺也要进行监控,公安直接装是不可以的,和民族民教有关,新疆有个民宗局,会从中协调。我们作为集成商,只要完成从施工、调试到维保的工作。”立昂电信周璐谈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