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学校安全趋势分析报告- Sandy Hook学校枪击案事件后

在桑迪胡克学校枪击事件一周年,IHS 预测在很多学校已经有对政策和安全系统作出改变,在未来的几年中学校安全设备增长将会非常强劲。
资讯频道文章B

  Blake Kozak, IHS公司的访问控制、消防安全系统资深分析师,下面的评论是对桑迪胡克事件一周年后学校安全的发展趋势分析。

  在桑迪胡克学校枪击事件一周年,IHS 预测在很多学校已经有对政策和安全系统作出改变,在未来的几年中学校安全设备增长将会非常强劲。

  IHS 估计在学校安全设备的市场规模今年将达到 $6 亿 3400 万美元预计到 2014 年将会超过 $7 亿 2000 万美元.

  枪击案事件将影响学校安全的开支。在学校方面这些类型的事件通常会订出支出和预算.

  在许多情况下,资金仍然是学校想增长及扩大使用安全设备的一个障碍.

  更多的资金例如国家提供的资金和赠款已成为可供学校资金来源。

  美国司法部门正在説服警务服务 (员警) 赠款主席团成员支付额外的资金给学校。它们正向计画的安全增强功能的学校提供 $4500 万美元。这也包括学校安全 (SOS) 程式。

  没有一套安全标准的学校如何避免这些悲剧?这些事件迫使学校必须审视其现有政策及创建威胁的评估以及新的政策和方式。

  也许这裡的关键是要找到正在进行的讨论和安全审查,这类事件总在媒体的报导后会淡出后很长时间。

  IHS 认为视频监控将在来年协调出安全设备的安装和升级,但是会因学区和大学政策而异。

  利用安全系统下,有效的安全来自有效的政策,例如,给校警官给更大的权力或者通过在校园内,增设更多的摄影机头或在更智慧化的门禁控制和视频监控技术组合上让视频监控可以充当"一种有形的力量”。

  IHS 预计学校门禁增长很快,到 2017年门禁将会是两倍于视频监控的成长。

  从学孝安全最终使用者的角度,有方法的寻求安全解决方案中的几个关键成功因素是:使用方便性,集成度、 安全性与可靠度。

  一般学校官员可能把钱花在个案的基础上。可是在有工作人员和急救员之间的互动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趋势。此外看视频,用于即时要求不只是为了取证。而是周边的学校建筑有视频摄影机还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发挥阻吓作用。

  很多学校已经有门禁控制系统,但这些解决方案往往只是非常基本的使用接近卡和在一简单的密码存取。在另一面许多大学已经开始转换到更高度安全门禁解决方案。

  学校仍然要继续制定独立的安全计划,并制定能自动控制的方法。但学校也不应该忽略其他必须安全手段,例如窗户和门。在桑迪胡克学校是有门禁控制的地方,但开枪者还是能够打破窗户进入该建筑物内。所以虽然视频和门禁为高水准的安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起点,但有几个层次的安全措施说明学校正在迈进正确的方向,防止像这样学校枪击悲剧的再次发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