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美国CEDIA 创高K1荣获“最佳品牌产品奖”

2015年10月15-17日,美国智能家居与视听展CEDIA展览期间,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smanos品牌的新品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由全球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消费电子杂志《TWICE》评选,获得了本届展会“最佳品牌产品奖”2015 CEDIA Best of Show Awards。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10月15-17日,美国智能家居与视听展CEDIA展览期间,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smanos品牌的新品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由全球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消费电子杂志《TWICE》评选,获得了本届展会“最佳品牌产品奖”2015 CEDIA Best of Show Awards。该奖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具创意和丰富内涵的创新产品,《TWICE》作为业界最具参考价值的传媒平台,其挑选的评审委员均是行业领先专家和权威媒体人,确保评选结果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美国智能家居与视听电子展CEDIA是是世界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智能家居,影音集成及视听系统展会之一。自1989年开始举办,在全球各地都有行业展,包括美国、欧洲、新西兰、澳洲和中国。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定制安装与智能家居逐渐成为了行业的发展趋势,2015 CEDIA汇聚了全球500多家参展厂商,多达上万件的智能家居和视听产品。经过《TWICE》的严格评审,最终仅举荐13家企业的产品为2015 CEDIA Best of Show Awards,其中包括SONY、VIZIO、LG、Epson等品牌产品。

  创高旗下smanos品牌诞生于阿姆斯特丹风景如画、诗意盎然的霍夫多普郊外,是智能家居业界一颗为人瞩目的新星。自2013年成立以来,产品研发创新与系统稳定性皆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好评,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成果显著,已在行业内成功树立了高端智能家居的品牌形象。创高公司董事长兼总裁Ken Li表示:“此次获奖,是全球行业专家对创高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创高产品理念以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创高将继续秉承“用心,创新”的品牌承诺,深耕智能家居领域,把更多好产品带给全球用户。”

  创高副总裁/品牌总监Hayden Hsu介绍:“为了使研发出来的产品能与市场需求高度契合,创高的市场、研发、设计中心遍布福州、深圳、东莞、上海、台北、新加坡和阿姆斯特丹等,在创高15年的技术力量储备基础上,汲取全球科技灵感,将最新的软、硬件技术和工业设计理念完美融入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smanos K1是新时代的智能型家庭守护者,融合「管家」与「警卫」的功能至一系列独具创造力的圆形磁盘中,配合制造工艺上的精雕细琢,可自然融入各类家居装修风格。其铝制框架与塑料纹理表面手感极佳,十分适合日常使用。还可快速无线连接50个物联网传感器,如锁、摄像头、警报器、环境探测器等,灵活多变的组成一套量身定制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并且能够让用户轻松地在现场或智能手机App上远程进行直观化的操控。大人小孩皆能以直觉查看、倾听与触碰,来检查K1整套家居装置是否正常运作,全家人轻松享有居家安全。

红点在中国:创高安防斩获首届“中国好设计”奖
smanos智能家居DIY套装K1获2015年德国红点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