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业物联网前景无限 风河联手IBM抢食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提供商风河为抢占先机,宣布与IBM合作推出新的“边缘到云端”策略,以简化和加速智能互联设备的开发,从而最终加速工控物联网部署,挖掘工业网物联网的广阔前景。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性的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物联网已经不断应用于农业、商业以及人们的生活中,而对工业解决方案领域,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以待开发,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提供商风河为抢占先机,宣布与IBM合作推出新的“边缘到云端”策略,以简化和加速智能互联设备的开发,从而最终加速工控物联网部署,挖掘工业网物联网的广阔前景。

  这套新的策略可指导工控企业把IBM Watson IoT Cloud Platform的服务和Wind River Helix产品集完美地整合起来。现在,工控企业使用这套策略可以将运行风河软件的工业设备与IBM Watson loT Could Platform连接为一体,并接入IBM Bluemix云服务和分析工具,让物联网开发者更快速方便地开发智能互联系统。

  IBM和风河的“边缘到云端”策略和参考架构也提供了搭建物联网解决方案所必需的构建部件,包括设备管理和IBM物联网机器学习应用。参考架构还包括跨越各个细分市场进行设备和系统的部署与管理,包括智能建筑、交通运输、工厂自动化和医疗保健等领域。

  通过这项合作,风河和IBM可以提供全面的要素,帮助客户跨越边缘到云端,实现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关风河操作系统 VxWorks 、Wind River Rocket和Wind River Pulsar Linux,以及软件即服务系列产品Wind River Helix Cloud的策略将指导客户实现与IBM Watson IoT Cloud Platform、IBM Bluemix和IBM IoT Real-Time Insights的集成,以便更加顺畅地处理设备数据。

  IBM Watson loT副总裁Bret Greenstein介绍说,“IBM认为物联网带来了巨大的变革能力。在工业解决方案领域,我们与风河携手合作,把互联性、信息管理与认知能力发挥到极致。通过此项合作,我们旨在帮助工程师更好地管理互联的设备,让企业领导者能够利用互联性的优势,作出明智的业务决策。”

  风河首席产品官Michael Krutz评论说,“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工业市场已经准备好迎接物联网的广阔前景。面对快速变革的市场,为促进物联网发展并快速实现新型应用解决方案,IBM和风河正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向企业提供跨越边缘到云端的最佳策略指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