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比科技zigbee技术助力智慧安防

通过zigbee可实现各安防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助力安防系统自动化监控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次安博会,飞比科技携手ZMGC(zigbee联盟中国成员组)共同参加,秉乘“技术创新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围绕着“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公寓”三大系统板块进行展出,引来现场观众争相咨询。

  智能防范,规避风险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安全防范需求的不断提高,安防产品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安防设备应用日益广泛,安防数据量和信息量增长迅猛,安防系统自动化监控管理亟待改善。

1540608536539052.png
图片16.png

  此次展会中亮相的飞比智能安防产品,如可燃气体探测器、烟雾报警器、智能门锁、人体感应器等均以无线通讯技术作为核心,通过zigbee可实现各安防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如遇火灾、有害气体泄漏等突发场景,可自动检测报警和提供远程信息反馈等功能,组成长期安全稳定的智能防线,给予用户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点亮生活,省心便捷

  智能家居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控制于一体,以嵌入飞比zigbee模块的智能家居为设备,通过低功耗、自组网、自恢复的zigbee协议连接飞比网关组成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

1540608552771376.png

  通过无线技术,将云端与各个智能设备有效的串联,并进行集中化管理,创造一个高效、舒适、安全、便利、节能的居住生活环境空间。

  安全节能   智慧生活

  伴随着近几年智慧公寓的兴起,公寓管理的智能化已然成为行业中争相瞩目的焦点,传统的公寓管理模式已经无法适应行业的快速发展,而凸显出的应用痛点以逐渐明显,如门锁的更换、水电房租费用的缴纳、管理等,在如今智能设备的扶持下,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基于智慧公寓系统,飞比可提供开源的SaaS管理平台,平台不仅可以高效的完成授权管理、房租收缴、服务数据采集等工作,还可以实现智能门锁、水/电表及安防传感等设备的集中化管理,全方位提升公寓的经营效率。同时,基于SaaS平台的开源,客户可实现平台的二次开发,从而适应公寓市场的多样化场景应用。

1540608576733529.png

  现如今在安防领域,各个品牌厂商都在争相与AI+IoT技术进行方案整合,从而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快速化升级转型。此次飞比首次参加北京安防展,收获颇丰,未来我们将持续以zigbee无线技术作为核心,加强与安防企业之间的交流,为安防行业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应用以及无线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