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萨:多维数据融合赋予实战应用价值

在数据即价值的大数据时代,如何充分挖掘数据的应用价值已成为各行各业攻坚的热门话题,尤其在公安、交通等数据体量庞大的应用领域,城市每日千亿级视频大数据实现实时分析并结构化处理显得空前重要。
资讯频道文章B

  前言:在数据即价值的大数据时代,如何充分挖掘数据的应用价值已成为各行各业攻坚的热门话题,尤其在公安、交通等数据体量庞大的应用领域,城市每日千亿级视频大数据实现实时分析并结构化处理显得空前重要。

以萨.jpg

北京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姚巍

  多维数据融合赋能实战应用

  在人工智能进入安防的近两年时间里,以AI视频为核心的视频结构化技术的确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但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弊端开始显现出来。

  城市的视频监控系统每天都在采集海量视频图像信息,这些上千万数据信息的背后的确拥有很多有价值的数据,但这些数据的价值密度却特别低,而要从统计数据中将有价值的数据挖掘出来,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同时,数据密度越大,化学难度也越大,且由于数据背后所要提供的服务必须是即时的,单一的数据已经无法满足。

  以公安行业为例,随着技术升级和犯罪分子反侦查意识的提高,单一数据可为公安带来的带来的信息量过于窄小,导致单一维度的数据分析无法对目标全面刻画,轨迹追踪难度加大、轨迹追踪难、预警难。那如何在海量数据中搜集线索锁定一个人物目标?答案就是多维数据融合。

  换句话说,当数据量越来越大,数据层次越来越丰富,数据的融合应用也将产生更高的应用价值。而多维数据的出发点就是打破各环节之间的数据壁垒,让数据进行深度融合,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信息。

  以萨AI多维数据融合应用解决方案

  为大范围场景业务应运而生的多维数据融合,不但能打破数据壁垒,还紧跟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切实满足公安机关的打防管控需求。

  以萨视频AI多维数据融合分析平台打破了多警种资源、跨平台业务、非标系统等的数据壁垒问题,全面打通了人、车、物多维数据的自动关联和分析,并且利用AI+大数据技术,对多维数据进行自动关联匹配,在技术层深化了人工智能应用,实现了视频监控、卡口数据和人员数据的复合应用,大大提高了在案件研判及事前布控预警中的实战支撑效能,从而解决单一警种的业务难题。

  此外,多维大数据融合分析应用可以融合平安城市各类前端设备采集的所有跟人相关的全息数据(包括动态数据和静态数据)兼具展示、统计、预警及查询研判于一体,实现以视频AI为核心的深度智能分析应用,助力公安侦查办案实战应用,构建更智慧、平安的城市环境。

  目前,以萨已在全国各地搭建了多维数据深度应用平台,圆满护航厦门金砖峰会、全国两会、上合峰会等重大活动和会议的安全保障工作,这些实战应用经验为以萨未来开展多维数据的交叉融合分析,提供更加有效的数据支撑,从而不断反哺数据融合实战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