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年AI创新应用落地智慧社区●家居—房产开发商资源对接会盛大启航!

a&s《安全&自动化》与中国工程招标采购协会强强联合,将共同举办业内首场房地产开发商专场活动——2019年AI创新应用落地智慧社区●家居—资源对接会。 对接会将于4月13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启程。
资讯频道文章B

 要想拥抱城市智能化,必须先拥抱社区建设智慧化。

  引言: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缩影, 智慧社区迎来了重大发展时机。而业内人士表示,社区安防是智慧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当前智慧社区建设的刚需。

  根据近期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智慧社区建设将会是我国政府在2020年前的一个重大部署,由此可预见,未来智慧社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多地《关于加快智慧社区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陆续出台,智慧社区建设顶层设计正逐步完善,接下来将进入到大力推进,普及应用的落地阶段。

  AI创新应用落地智慧社区●家居—房产开发商资源对接会盛大启航

  在这个大趋势下, a&s《安全&自动化》与中国工程招标采购协会强强联合,将共同举办业内首场房地产开发商专场活动——2019年AI创新应用落地智慧社区●家居—资源对接会。 对接会将于4月13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启程。

  时间:2019年4月13日 地点上海龙之梦大酒店

  上海场活动议程简介: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站首场活动中,2019年AI创新应用落地智慧社区●家居—房产开发商资源对接会将围绕“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的探索与实践”、“智能家居的落地应用探讨”、“智能门锁的技术趋势与商业机遇”、“人工智能时代下的社区管理应用”、“如何解决智慧社区的最后一公里”、“房开商对于智慧社区的需求探讨”、“智慧社区报警系统管理应用”以及“AI+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八大主题展开讨论。

  演讲嘉宾将由业内领先企业的核心技术人员、行业专家担纲,围绕着八大主题,聚焦于当下智慧社区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痛点,从工程实施的角度讲述具有高可行性的技术方案,摒弃概念阐述,以实用为准。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曾强调,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让整个社会的需求红利不断显现,而智慧社区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他认为,受技术和需求双重驱动的智慧社区建设,已构成了城市管理者的精细化治理需求、地产企业的品质提升需求、物业公司的效益提升需求、互联网公司的流量变现需求四大需求引力趋势。在上海场中,海康威视将围绕其智慧社区解决方案融合人体、人脸识别为社区提供极致安防守护应用,结合室内安防、智能家居设备等营造一体化科技华宅,带来《AI赋能物业,营造科技华宅》的精彩演讲。

  “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的基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的崛起和应用,正构建起全新的城市社区生态圈。上海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智慧社区示范应用地,各区县已落地近千个智慧社区项目。上海广拓作为业内领先的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对接会上,也将结合公司目前已成功落地的诸多项目案例,分享关于如何利用互联网数据化的方式对社区进行智能化调控和管理的相关主题,为行业用户提供真实可靠的参考意见。

  而除了以上精彩分享,在上海站首场活动中,我们还将迎来其他公司的精彩内容分享和产品方案展示。

  活动亮点:

  由a&s安全自动化携手中国工程招标采购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AI创新应用落地智慧社区●家居—房产开发商资源对接会拥有以下三大亮点——

  ★本次活动预计将邀约100家全国房产开发商采购部主管。

  ★预计邀约100家智能化集成商工程部负责人。

  ★提供供需双方交流平台,促进项目合作。

  此外,除了邀约百家全国房产开发商以及百家智能化集成商,本次AI创新应用落地智慧社区●家居—房产开发商资源对接会还将邀约智能化行业专家、厂商,围绕当前智慧社区项目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实际需求,在产品、方案、技术应用及行业标准等几大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a&s安全自动化携手中国工程招标采购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AI创新应用落地智慧社区●家居—房产开发商资源对接会上,我们不仅提供了与行业大咖进行面对面交谈的机会,还提供了项目合作的平台;既促进了产业交流,也将促进智慧社区项目在房地产行业的落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