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5G技术将影响全球电信服务市场

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电信服务和付费电视服务支出总额为16,150亿美元,同比增长0.8%。 同时IDC预计,2023年全球电信和付费电视服务支出将达到16,570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全球电信服务市场的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电信服务和付费电视服务支出总额为16,150亿美元,同比增长0.8%。 同时IDC预计,2023年全球电信和付费电视服务支出将达到16,570亿美元。

20181203959_98051433_xxl.jpg

  报告指出,在支出方面,移动服务将继续占据行业主导地位,且在在蓬勃发展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推动下,移动数据将不断扩大。与此同时,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市场的日益成熟,移动语音的增长将有所放缓。而受移动数据使用和物联网增长的驱动,2018年移动服务的支出将全球电信服务总支出的53.1%,预计预测期内(2019—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4%,从某种程度上抵消了移动语音和消息服务支出的下降。

  得益于内容服务对消费者和企业基于IP的服务日益增长的重要性,且随着宽带互联网的接入,大多数地区的固定数据都在不断扩大。2018年,固定数据服务支出占总电信服务市场的20.5%,而得益于对更高带宽服务的需求,固定数据将不断增长,到2023年其预期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6%。此外,固定语音服务支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3%,但到2023年仅占整个市场的8.5%,这点主要由于TDM语音收入的快速下降。

  在预测期内,由有线、卫星、IP和数字地面电视服务组成的付费电视市场将保持平稳。但是,这些服务将逐渐成为全球电信提供商多功能产品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多用途服务的支出在2018年增长了7.1%,预计到2023年底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7%。

  在地域上,受北美大型行业的推动美洲是最大的电信服务市场,2018年的收入为6160亿美元。而太地区是第二大区域,其次是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 2018年同比增长最快的市场是EMEA((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其次是亚太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IDC在报告中还提到,目前看似平稳的电信服务市场并不会持续很长市场,其平稳的现状将随着5G技术的出现而打破。5G技术的出现已成为大众电信服务上所关注的共同的目标,因为它重塑了移动领域的新架构、速度和服务。

  IDC全球电信服务研究总监Kresimir Alic表示,5G将为大多数运营商带来新的机会。增强型移动宽带和固定无线接入等早期使用,将在大多数地区迅速发挥作用,而大型机器类型通信和超可靠的低延迟通信将首次亮相不少发达国家,此外,全球向全IP和新一代接入(NGA)宽带的过渡将有助于抵消固定和移动语音的下降。全球正在进行一场数字化转型革命,而运营商服务提供商(CSP)将通过创新和教育以及支持大规模推出软件和服务,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本文编译自IDC,内容略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